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未知的容器(番外二)

番外二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初空云组
「工作结束了,我就先走了。」
观摩完了全程,阿诺德丢下这句话,打算去休息。
「别走啊,」乔特按住阿诺德的肩膀, 「我有话要和你说。」
「什么?」
「我爱你。」
「我知道了。」
阿诺德擦着自己的手铐,自顾自往前走。乔特赶快跟在后面小跑,拉着阿诺德的风衣下摆。
「那阿诺德呢?」
「我也是。」
「那为什么走的那么快?」
阿诺德看向那个金发男人,然后叹了口气。
「我有点累。」
乔特蹭过去亲了阿诺德的脸颊。阿诺德愣了很久,才慢慢地说了句蹩脚话。
「精神体不是用在这种事上的。」
「那还能用在哪里?」乔特轻抚对方的脸颊,「用这副姿态出现在彭格列继承人的眼前,然后考核,观望……这太枯燥了。」
「但是彭格列十代目有些许的不同。」
「是的,他的所作所为勾起了我以前的情感。」乔特眨眨眼睛,「我们存在的太久,有时候会分不清自己在做什么。阿诺德,你临终的时候,心里有什么想法吗?」
「……很久以前的事了。」
阿诺德将头偏向一边。乔特轻笑,然后开口。
「那时候的我,很幸福喔。我预感可以与阿诺德再次见面,特别的欣喜,甚至渴望着死亡。」
「我能再次见到你,真的太好了。」
阿诺德的身体颤抖了一下,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般。他看了看他所在的场所,不远处是没有路的,环绕着细小的碎片,在冒着金光的路上浮浮沉沉。
他又不说话了。乔特上前,与他拥抱。
这是乔特的温度。
阿诺德将脸颊埋进乔特的臂弯。这里比哪里都舒适,让人眷恋。乔特的右手摸了摸对方细软的亚麻色发丝,闭上了眼睛。
「临终的时候。」阿诺德说,「很温暖。」
「是吗?这感觉应该不坏。」
因为我知道,冰冷的灵魂将褪去沉重的躯壳,重获自由,然后来到你的身边。
阿诺德猛地抬头,堵上了乔特的嘴唇。 乔特捧住了他的脸,印下真挚的吻。荒废了太多时光,此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。
「我爱你。」乔特再次说了一遍。
是的,我也爱你。
阿诺德牵住乔特的手,露出了笑意。
Fin


正式完结啦,考虑再开个坑。

评论(4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