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贾尼】调试期(上)


贾尼 小甜饼 ooc 大概是老贾刚有实体很喜欢触碰人这样的一个小脑洞。分上下,下是肉。

「贾维斯。」
「先生。」
「听着……」 托尼的嘴里塞着甜甜圈,「我是你的好爹地,但总不用天天抱着我。」
「我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。就好像……」
贾维斯没能做出比喻。他继续抱着托尼的左边胳膊,用脸颊去蹭。
托尼做出了妥协。他用右手拿起了杯子,轻轻晃着里面的牛奶。
「我当初应该把你做的小一些。」
「需要我立刻做出调整吗?」
「不了,Jar。」托尼含含糊糊地说, 「这样挺好。」
贾维斯实体化后的相貌不是托尼选的,而是他自己收集了托尼感兴趣的对象的面孔,最后进行了系统处理。果不其然,拼接出来的结果让托尼感到十分满意。
「这样好吗?」那时候的托尼说,「贾维斯,你可以自己找点什么喜欢的。」
「我很钟意,先生。」
贾维斯执意,托尼也就随他去了。但不得不说,他的贾维斯非常聪明,蓝眼睛再加上金发,清瘦高挑的身材,这就是托尼最爱的外表。
更何况里面住着贾维斯。
托尼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头发,然后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里的新闻。他用餐巾纸擦擦手,然后非常高兴地宣布,工作开始了。
贾维斯立刻进入了状态。他放过了托尼,双手调出了控制面板。一片蓝色的投影围绕着贾维斯,跟着他走来走去,这副场景实在有趣。
「先生,您需要进行调试才能使用新的钢铁侠装甲。」
「拜托,贾维斯。」托尼兴奋地穿上装甲,「我说过……」
「有时候,要在学会走之前,先跑起来。」
「没错!」
托尼赞赏了贾维斯的抢答,随后飞上了天空。



这句话很有深意。
贾维斯爬上了托尼的床,然后静静地思考着。他不需要呼吸,眼球也不需要转动,但这不像人类。他有着一套完美的仿生系统,和托尼并肩而立的话,绝对会被外人以为是新来的秘书。
他试着转转眼球,而后模仿着托尼的呼吸声。托尼半睡半醒地翻身,然后睁大了眼睛。
「你吓到我了。」
「十分抱歉,先生。」贾维斯眨眨眼睛,「我想提问。」
托尼坐起身,示意贾维斯说下去。他的小家伙刚刚拥有实体不久,对有的事情不理解是理所应当的。
「我喜欢您,先生。」
「我也是,Jar。」托尼问,「你是我最骄傲的造物,这有什么问题吗?」
「我上网分析了一下,发现这种……感情。」贾维斯顿了顿,「类似于人类情侣中的爱慕之情。」
「……你确定吗?」
「是的,先生。」
贾维斯认真地点点头,然后想给托尼看看自己的研究报告。托尼抬手制止,捂了捂眼睛。
「你和我待的太久了。」
「您是在拒绝我吗?」
「不,当然不……」托尼试图和对方解释,「我的意思是……你想好了?」
「当然。」
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主人。贾维斯伸手摸了摸托尼的脸颊,然后露出微笑。
「好吧,Jar。」托尼往前凑了一点,「你可以亲我了。」
贾维斯吻了吻他的鼻尖,然后双手环住了托尼。他表现的有些纯真,连嘴唇也是轻微地碰触了一下。
托尼按住了他的后脑勺,加深了吻的程度。两人在床上翻滚着,最后是以贾维斯在下的姿势摔到了床下。
「你的吻技真的不怎么样。」
「那就请您教教我,先生。」
TBC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