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人鱼研究报告(2)

这章有初空云。
章二
「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,云雀。」
「……嗯?」
云雀被扔了直球。他瞪大了眼睛,手里的报告也差点掉在地上。
「一见钟情。」沢田说道。
「咬杀你。」
「我是病人,非常弱。」
沢田指了指额头上的绑带,然后站了起来。他的手按下云雀的浮萍拐,然后亲吻了他的脸颊。
云雀挡了下来,后退一步。他想了想,转身准备走。
「阿诺德先生正在隔壁,如果要回去的话,一起走会不会比较好?」
「不要命令我,我不属于彭格列。」
沢田顶着眼刀,笑眯眯把人推上沙发,然后坐在他旁边。云雀看了看他的腿,大概是因为受伤的关系,沢田下身穿着西装短裤,小腿上缠着长袜,还用袜夹夹着,不让它掉下来。在往上观察,大腿处有着几道不深不浅的疤痕,唯独一个地方缠着惹眼的绑带。
云雀想到那枚色彩纷呈的鳞片。
「想喝点什么?」沢田摇摇茶罐,「我这边有日本茶。」
「……那就这个。」
离开家乡太久,云雀有些馋茶。他抿了一口冒着热气的茶水,表情开始放松起来。他晃晃腿,记起了日本的好天气。
突然,门被叩响。沢田应声,谈好各项事宜的阿诺德走入房间,然后和他礼节性地问候一番。云雀站起,走向阿诺德那边。
「先告辞了,十代目。」
「嗯,一路走好。」
待走出彭格列,阿诺德才伸手摸了摸云雀的脑袋。云雀任由他抚摸了一会,才开口道:
「阿诺德,乔特·彭格列……」
「嗯,还算是个正常人。」 阿诺德坐进车内,「但不容小视。」
乔特·彭格列,是沢田纲吉同父异母的兄长,彭格列的门外顾问。由于两人不在一个国家长大的关系,虽然他们看上去兄友弟恭,但也不算是非常亲密。
「我明天出去一趟。」过了半天,阿诺德才像是决定好了一样,郑重开口。
「工作?」
「算是……」阿诺德犹豫了一下,「交涉。」
云雀没有过多询问,能将约会说成交涉的,也就阿诺德一人能做到。他打着哈欠,然后靠向阿诺德。
「我知道了。」
「会带礼物给你的。」阿诺德看看自己的爱徒,「日本茶。」
「多谢。」
阿诺德往下坐了点,让云雀可以正好靠到自己的肩膀。云雀闭着眼睛,没多久就进入睡梦之中。阿诺德将他的头放在自己的腿上枕着,然后拿了放在后面的羊毛毯,盖在云雀的腹部。
阿诺德看了会窗外,然后才拿了手机回短信。他翻了翻历史记录,脸颊有些微红。
应该在睡眠中的云雀悄悄睁开眼睛,看了看阿诺德陷入爱情中的模样,觉得有点好笑。
被意大利人迷住了。
车辆还在继续行驶,在这满是甜言蜜语的国度当中。
TBC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