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人鱼研究报告(3)

还是有点初空云。


章三
早上十点,阿诺德穿了云雀选的风衣出门了。云雀趴上床,蹬着两条光溜溜的细腿,睡了回笼觉。
门铃打扰了杀手难得的休息日。云雀抓起一只拐,冷着脸去开门。
中午十二点,绝对不是邮差。阿诺德带了钥匙,也没有新邻居。云雀排除了几个选项,清楚屋外人绝对在意料之外。
「午安……呃……」
手捧玫瑰的沢田纲吉愣了一下。他以为云雀早就该醒了,却发现他好像还是副没睡醒的样子。穿着一件宽松衬衫就来开门,看似毫无防备,但在暗处的浮萍拐暗示着云雀的机敏。沢田弯弯嘴角,把一大束艳红的花朵塞入云雀怀里。
「……你来干什么。」云雀瞪他。
「送花啊。」沢田带着温和的笑颜,「云雀不会忘了我昨天告白的事情吧?」
「……」
云雀根本没把沢田的告白当回事,但也不好直接这样说出口。他冷着脸把花塞回去,然后关门。
沢田一条腿直接挤住了门板,云雀使劲夹,闹的沢田哇哇大叫。他看了看沢田带着一点点眼泪的琥珀色眼睛,还是松了手,终止了暴力行为。
「我不要。」
「收下吧收下吧。」
「……我拿了,你就走。」
「当然,我是过来送花的嘛。」
云雀把玫瑰抱回了怀中,在传递过程中瞧见沢田的手指上黏了几个创口贴,他带着疑问的表情望了望对方。沢田挠了挠乱蓬蓬的头发,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:
「我比较笨啦……事情第一次做就会出点差错。不过没关系,几天就会好了。」
云雀眨眨眼睛,没等他下逐客令,沢田就主动告辞了。云雀拿着花儿不知道往哪里放,然后看了看垃圾桶。
他还是按下了内心的冲动。云雀仔细看了看玫瑰,发现它的刺全被修剪光了,连叶子都修剪成了最好看的样子。只是手艺稍微有点粗糙,但却看得出来是个用心的好作品。
这不难联想,但云雀决定不再接受。这种事情,还是早点解决为妙。



晚上九点,阿诺德回家。云雀走出房间迎接,发现阿诺德手里也有一捧玫瑰,而且数量更多,把对方的脸都遮住了。
「恭弥,帮我拿一下。」
云雀接过了花束,然后走进房间放好。阿诺德在袋子里掏出了茶罐,然后笑了笑。
「给你。」
「辛苦了,阿诺德。」
阿诺德摸了摸云雀的脑袋,然后拿了准备好的衣物去浴室。云雀眯了眯眼,发现他后颈上有一个粉红色印记。
「你钟意乔特吗?」云雀隔着门问阿诺德。
「……当然。」
云雀看了看并排放着的玫瑰,表情有些复杂。
手段都一模一样,不愧是兄弟。
TBC

评论(1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