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形影不离


未来篇的小甜饼 摸鱼

「我也没有做什么坏事吧。」
「云……云雀学长……!」
沢田被云雀狠狠抱住,嗅了很久。沢田有些尴尬,刚刚的训练弄的浑身都是汗,而且再怎么说,这个状况非常奇怪。
「可……可以放开我了吗……云雀学长……」
云雀眯着眼看看沢田。14岁的少年脸上贴满了创口贴,有很大一部分是他的杰作。不过这也不是他的本愿,未来的沢田希望云雀能帮忙好好训练自己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「不行。」
「那我……那我至少换一件衣服……」
「再废话就咬杀。」
像是被吓到了一样,沢田小小地缩了一下,不敢动了。云雀的鼻尖蹭着沢田的后颈,温热的鼻息让沢田浑身酥麻,他张着嘴,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
过了良久,沢田才干巴巴地问道:
「学长和未来的我……关系很好吗……?」
「是哦。」云雀回答了,「可以随时随地这样抱着的那种。」
啊?!这……这好像是恋人才可以做的事情吧?
沢田的内心充满了一条又一条的吐槽。他默默笑了一下,觉得不要再问下去比较好。
「就算是工作,也太久了。」
埋着脸的云雀闷闷开口,沢田没怎么听清,但感觉对方有些沮丧。他咬了咬牙,转身抱住了云雀的头颅。
「我绝对会改变未来,保护大家的!」沢田认真地说,「所以学长,请不用担心。」
云雀哼了一声,意外地没有再说出「咬杀」等字眼。云雀抬头,此时的他正释放着完美的微笑,让沢田一下子失了神智。
「我会好好期待的。」




从转换装置出来后,云雀立刻回了家。
他洗了澡换了衣服,然后坐在房间内喝茶。他撑着脑袋,忽然听到家里出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然后,门开了。
「恭弥!」
沢田用最快的速度扑到云雀的背上,带着愉快的笑声,亲了亲他的脸颊。云雀把杯子放下,转头看人。
「欢迎回来。」
沢田点点头,然后吻上对方的嘴唇。两人亲热了好一阵,才有些依依不舍地松手。云雀打了个哈欠,眼角冒出了泪花。
「我不在的时候,恭弥有没有想我?」
「当然有。」云雀道,「所以抓着小的闻了闻。」
「唉?」沢田立刻紧张地盘问,「闻了闻?还有呢?」
「我还没有想你想到对未成年出手的地步。」云雀瞟他一眼。
「这也不行!」沢田有些幼稚地抱住他的肩膀强调,「你是我的爱人,不行不行。」
「你好烦。」
「那我下次找强尼二做个香水,恭弥想我的时候,喷那个就好了。」
「想都别想。」云雀往沢田的怀里蹭,「这种事情,我再也不想发生第二次了。」
「……啊啊,抱歉,恭弥。我回来晚了。」
「不能再有下次。」
「我知道的。」
沢田抱紧了云雀,然后亲亲他的额头。云雀将眼睛闭上,看上去十分疲倦。沢田抱他去卧室,看着恋人平静的睡颜,然后捏了捏他的耳垂。
「接下来……也该好好放假了。」
沢田打开手机,定下两张飞机票。
Fin

r魔王怎么可能会给假期呢。
呵,可笑。











其实还是给了w

评论(4)
热度(1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