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意外的收获


沢田摔了个跟头,有些没搞懂情况。在他眼前的是一只紫色的球体,上面布满了尖锐的针。球针态,它曾是自己经历初代考验的第一关。
「怎么会……难道这里是十年后吗?」
沢田调动了一下自己的大脑,只想起自己被十年后火箭筒装了进去,之后便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「啊啊……反正一小会就会回去的嘛……」
沢田嘟囔了一声,环顾四周。看样子像是办公室,有的地方已经损坏。痕迹很新,似乎这里刚刚有了一场恶斗。
沢田清楚这是个什么状况,绝对是云雀和自己在战斗,结果破坏了办公室。可为什么云雀会把自己放在球针态的匣兵器里,这还真的是个费解的事情。
「呜……你……!」
球体内部突然发出了一阵激烈的挣扎声。沢田慌忙跑过去,敲了敲球体的表面。
「云雀学长,你没事吧?」
「等等……沢田纲吉……你先……」
云雀说了些话,有头没尾的。沢田觉得诧异,他听了听里面的声音,云雀好像已经不说话了,替代它的,则是一阵又一阵的水渍声。
完了……如果云雀学长在里面晕倒出不来的话……
不敢多想。沢田立刻点燃了火焰,想把球体撕开。可还没等他动手,匣兵器就渐渐变成一团云炎,回到了匣子当中。
「学长……」
沢田愣住了。
在球里的人不是一个,而是两个。除了他熟悉的云雀以外,还有一个棕发的男人。但这些都不是重点,这俩人都没有穿衣服,而且还好像在做一些不纯洁的运动。
「唉……?」
意识到了这是什么事情之后,吓的沢田额头的火焰都熄灭了。沢田慌张地往后退了几步,被小石子绊倒,狠狠跌了一跤。
不……不会吧……
在疼痛当中的沢田已经无法思考。这个棕发的男人,长的和自己极其相似,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……
「对……对不起!」沢田窜了起来,「打扰了!我现在就走!」
该死!时间应该早过去了才对,为什么我还在这里!?在这种节骨眼上出现故障,也太倒霉了!
「站住。」
开口的是云雀。他清冷的声音还带着一丝不稳,但还是有着足够的威慑力。沢田背对着两人,静静地等两人把衣服穿完。
会被咬杀的……绝对会……
「啊,可以转过来了喔。」
是自己的声音。沢田僵硬地转过身,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。
还没等十年后的沢田再说出点什么,云雀就站到了他的前面,顺便帮人理了理衣领。沢田的表情变的更加夸张,他没法处理这庞大的信息量。
「所以,这个怎么处理?」云雀看向沢田,没有表情。
我刚刚不是要自我消失吗!是你让我站住的啊云雀学长!
沢田干笑了一声,又往后退了许多。
「别吓他啦。」十年后的沢田带着笑意,「刚刚的事情已经让他很困扰了。」
「哼。」
云雀坐上沙发,也没有再搭理沢田。沢田有些束手无措,他盯着走近的自己,脸上充满了窘迫。
「没关系吧?」
「嗯!我没有关系……」沢田干巴巴地说。
「这次的时间额外久呢,大概是又坏了吧。」十年后的沢田转身去找东西,「有什么想喝的吗?」
沢田要了日本茶。他看着三杯茶水,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茶杆浮浮沉沉,倒影出了自己的面孔。
云雀伸手拿过一杯,有些懒散地打着哈欠。十年后的沢田好像小声说了些什么,云雀就靠在了他的肩上,很快睡着了。
气氛再一次陷入尴尬的状态。十年后的沢田露出温柔的微笑,然后摸了摸沢田的头。
十年后的沢田道:「刚刚的事情,真是不好意思。」
「不用道歉……」
「如你所见,学长已经是我的恋人啦。」十年后的沢田带着轻松愉快的口气,「大概是我高中一年级时候的事情吧,不过对于现在的你,还早了一些呢。」
「这样啊。」沢田喝了口水。
「你可以试着再早一些喔,因为在国中三年级的时候,学长就已经喜欢我了。只要有了感觉,就勇敢去做吧,到最后绝对能成功的。」
「我明白了……」
这算是什么事情啊?教我攻略未来的恋人吗?
「学长其实很害羞,我不说的话,他是绝对不打算告白的。所以我们这边应该辛苦一点。」
沢田正听着对方仔仔细细说着这些,突然就是一阵粉色的烟雾笼罩了自己,将人带走的无影无踪。十年后的沢田笑了笑,抱住了云雀。
「有一点你说错了。」困乏的云雀开口。
「什么?」
「本来那天,我也是打算告白的。」
「嗯?原来是这样吗?」十年后的沢田亲了亲云雀的脸颊,「那我也真是幸运。」
「唔……时间还早,等学长补完觉了之后,我们就把刚刚没做完的事情做完吧。」
云雀勾起了一丝笑容,脑海里还印着十五岁少年的青涩脸庞。他眯着眼睛,和自己的恋人,交换了一个真挚的吻。
fin


最近摸鱼特别勤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1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