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初空云】美女还是野兽(3)

章三
公开处刑开始了。
阿诺德与国王坐在最高处观望。乔特被带入了竞技场,他回头看了一眼阿诺德,表情还是以往一般的谦和。他抖了一下肩膀,让肩上的麻雀从身上离开。
阿诺德的手快速指了一下右边。乔特会意,被士兵推向了竞技场中央。他看见与他相熟的孩子开始小声哭泣,每天都会烤新鲜面包的姑娘也悄悄掏出了手绢,受过他恩惠的老人双手正紧张地颤抖着。所有人都在为这位善良的年轻人祈祷,他们希望乔特可以开启那扇后面有美女的门。
乔特指了指右边的那一扇。国王挥挥手,脸上浮现出笑意。那扇古老的大门打开了。摩擦地面的声音十分诡异,还卷起一些尘土。乔特隐隐约约看见了狮子的鬃毛,周围的人都叫出了声。
那只凶猛的野兽一点也没有挪动的意思。乔特仔细看了看,狮子被长剑穿透了喉咙,成为了一具死尸。
乔特惊讶地回过头。沉默了许久,坐在位置上的国王站了起来。
「既然如此。」国王挥挥手,「那就把另一扇门打开吧!」
周围的群众都暗自松了一口气。可当另一扇门打开的时候,所有人都发现,里面居然还有另一只凶猛的狮子!
阿诺德猛地站了起来,身边的士兵便立刻用兵器架住了他的脖子。国王微微回过头,看着他优秀的孩子。
「原谅我,阿诺德。」他说,「我了解你,所以不会让任何东西阻挡在你的面前。」
「父亲!」阿诺德的全身颤抖了起来,右手搭上了自己的佩剑。
「不过我也没有违反我之前说的话。」国王的手轻轻抚摸着阿诺德的头发,「一只年轻的母狮,的确是一位美女。」
阿诺德咬牙,他看了一眼跟狮子僵持的乔特,想将自己的武器扔给对方。
突然,乔特的额头前冒出了熊熊燃烧的火焰。他飞往空中,像一只火红的鸟儿。
国王得意的表情猛的止住了。他张着嘴,看乔特几下就解决了那只狮子。阿诺德的表情也有些愣住,他知道这火红的火焰是什么。
彭格列家族。他们的成员只要有了充足的觉悟,就能将其变为强而有力的武器——火焰。乔特额头燃起的火焰便是证明他血统的最有力证据,要知道,国王最盼望的就是彭格列家族的来访。
乔特飞往了国王所在的看台。他还是带着温和的微笑,却让全部士兵恐慌地往后退。
「您好,国王陛下。」他看上去彬彬有礼,「我是乔特·彭格列,彭格列家族的首领。」
国王站起,表情有些窘迫。他们按照礼节问候了一番,随后进入了皇宫内部。
「失礼了,没想到您……」
「无妨,我隐瞒了身份没有告知陛下,也做的不怎么妥当。」
乔特说着,捏住了阿诺德的手。
「我这次前来,有个事情想和陛下商量。」
「什么?」国王问道。
「请允许我,与阿诺德殿下成婚。」
乔特勾着嘴角,捏着阿诺德的手握的更紧了。
TBC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