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两位首领的合作方式(1)


阅读前请注意:
两位270和180谈恋爱的故事,很短,就是个脑洞,当然到最后结局会再次合体不用太在意,心情好或许会有3p的r18。



章一
彭格列的十代目变成了两位。
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云之守护者,因为他当时就在案发现场。睡眼朦胧地发现自己的恋人居然分裂成了两个,分别睡在自己的旁边。这件事,绝对属于灵异事件。
云雀把两位首领留在了床上,穿上衣服悄悄出任务去了。当阳光照入房间的时候,两人一起醒来,对着自己的脸大眼瞪小眼。
「……学长呢?!」其中一个去拉另一个的脸。
「我不知道。」被拉脸的那个皱着眉。
「那你是什么?你怎么在我床上?」
「我不清楚。」
沉默了一会,然后下床穿衣服。他们在出门前照着自己的习惯去拿床头的手机,两只一模一样的手碰在一起,有些尴尬。
「十代目!」狱寺敲敲门,「战斗会议要开始了,您准备好了吗?」
「嗯,没有问题。」
「我这边没问题喔,狱寺君。」
两人一起回应了一下,回答的方式虽然相似但还是有些许的偏差。站在门外的狱寺有些愣住了,他呆呆地看着房内的两位首领,揉了揉眼睛。
「十代目……?」
「呃……狱寺君……」站在右侧的默默开口,「我也不清楚是为什么,所以……」
狱寺看了看左右两边,还是一副没搞懂情况的样子。他默默指了指左边的,然后询问:
「……会不会是敌人的新手段……」
「我是真的。」左边的那个坦然回答。
「……狱寺君,你不要用这种眼光看我。」右边的澄清,「我也是真的啦!」
狱寺再瞅瞅两人手上的彭格列大空指环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「云雀……清楚这件事吗?」狱寺结结巴巴地问。
「学长应该清楚这件事是什么时候发生的。」左边的进屋拿手机,「干脆问一问好了。」
「学长。」左边的那位拨通了电话号码。
「怎么?」云雀正踏入了彭格列准备开会。
「学长清楚吗?我变成了两个人的事情。」
「我起床的时候就这样了。」云雀打着哈欠,「查出哪一个是冒牌货了吗?」
「暂时没有头绪,学长呢?」右边的那个忍不住插话。
「依我所见,」电话那头和走廊尽头的声音发生了重叠,「应该都是沢田纲吉。」
「学长!」
右边的那个立刻飞奔而去,抱住了云雀的腰。云雀默默被人抱在怀里,余光扫视着另一位首领。
他走了过去,和狱寺点头示意。握着手机的那位挂掉了电话,表情冷漠。这原本应该是沢田纲吉在死气模式下才会有的神情,在战斗以外看到这副样子,让人有些不适应。
「欢迎回来。」他说着,然后也抱住了云雀的腰,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一边的狱寺有些不自在,他匆匆忙忙打了个招呼就往会议室走了。云雀看着狱寺离开,然后往后退了几步。
「哇哦。」云雀露出了笑容,「这真是有趣。」
这副孩子找到新奇玩具的表情,让两位沢田纲吉都默默地叹了口气。他们互相看了一眼,也多了些危险的想法。
TBC

评论(11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