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论捡到自己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(9 完结)

章九
云雀抱着云豆玩偶在床上滚动了几下,然后伸手设定了闹钟。
今天异常疲惫。他翻了身,鼻梁碰到了一个奇怪的物体。 云雀揉揉眼睛,然后看见了和自己极为相似的眉眼。
「晚安。」恭笑了一声,「今天有好好地检查风纪吗?」
「……你怎么过来的。」云雀一愣。
「稍微压榨了一下沢田纲吉。」恭哈欠着掏出一个火箭筒,「拜托他加长了点时间,并且保证你不会被替换过去。当然还是隔段时日就要回去的,毕竟……」
还没等恭说完,云雀就抱住了他的脸。恭哼笑了一声,然后捏捏他的脸颊。
「很高兴吗?」
抱住他的小鬼乖乖点点头,然后把整个脑袋塞进了恭的怀中。他能感受到透过衬衫传来的热度。
「上次是事故吗?」云雀的声音闷闷的。
「大概就是回去的时候被故障的火箭筒砸到了,那时候的状态不是很好。」
「草食动物。」云雀嘟囔一声。
恭露出了微笑,然后把小家伙从被子里捞出来,抱在怀里亲了亲。云雀红了脸颊,他张了张嘴,没说出话。
「还记得我表白的事情吗?」恭亲亲他的耳垂。
「没有。」云雀小声说。
恭低头去吻他。云雀眯着眼睛,神智被这个亲吻移到了千里之外。恭的手开始四处乱摸,最后停在了对方的臀部上。
手掌抱住了大部分臀部,他隔着睡裤摸着摸着,就想把手探进去。
「违反风纪……咬杀。」云雀含含糊糊地说。
「真的不行吗?」恭问他。见人低着头不答,就一下子拉开了云雀的内裤,去摸那团白乎乎的软肉。
云雀的上身往前倾,双手勾住了恭的脖颈。恭笑了一声,然后更加肆无忌惮地揉捏了好几下。
果然还是太匆忙了,先等一等吧。
恭拿出手,然后帮对方把裤子拉好。趴在身上的云雀换了姿势,跪坐在恭的身上。
「我喜欢你。」云雀说。
「嗯,我也很喜欢你。」恭亲亲他的额头,「明天就先把工作放缓一点吧?我想带你出去玩。」
「……去哪儿?」
「还没决定好。」恭看了看表,「很晚了,小孩子要好好睡觉,知道吗?」
「那你要回去吗?」
「嗯,有草食动物在暗杀沢田纲吉。」恭打了个哈欠,「晚了五分钟,应该没被咬杀掉吧。」
「晚安,恭弥。」
还没等云雀做出回应,恭就率先和他说了晚安,然后亲吻了他的鼻尖。恭下了床,理一理衣服。
「……晚安。」
「做完任务我会回来的。」恭揉揉他的脑袋,「放心。」
「我不会像草食动物一样为这种事情而不安。」
恭点点头,然后按了按便携火箭筒。他的身体又钻入了紫色的烟雾中,失去了踪影。
十年后的这个时间,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。
云雀盖好被子,然后露出了微微的笑意。
真是让人期待。
Fin


后记:
写这篇的初衷完全就是想看一下全是伤要被照顾的180,然后想了想失忆会更加让人怜爱,所以就有了这个文(等等)。虽然18照顾的很粗暴,完全没有体验到这种照顾180的幸福感,但我写的很满足xx
应该不会有番外,因为炖肉很累的|・ω・`)。应该还会有下一篇18018的坑的,如果有脑洞的话。
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学生党开学快乐!
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