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两位首领的合作方式(2)

章二
大家都很坦然地接受了设定。
所以战略会议变成了「另一位十代目的取名讨论会」。「沢田正义」、「沢田果」、「沢田极限」这一类奇怪的名字全部被守护者们写成了小纸条,交到首领们的手里。
云雀写了一张,就近给了某一位。那人眼前一亮,表示就用这个。
沢田言。
这个名字,可比之前的靠谱多了。
一位叫沢田言,另一位还是用沢田纲吉作为名字。会议就此结束,两位首领夹着云之守护者,一起去了医疗室。两人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波澜,但明显是想把恋人拉到自己这边。第一天就出了这种问题,以后不好好分配肯定会惹大麻烦。
两人被采集了血液,然后坐在门外等化验结果。云雀翘着腿,然后开口。
「一三五,沢田纲吉。二四六,沢田言。」
「星期天呢?」沢田问。
「我去并盛,咬杀违反风纪的草食动物。」云雀看了看手机,「今天星期二,沢田纲吉,等检验结果出来之后你就可以走了。」
「不要着急。」云雀撇了一眼要抱怨的沢田,「这一周情况特殊,星期日的时候你可以跟我去并盛。」
言蹭过去了一些,冷冰冰的表情上居然添加了一点点的笑意。沢田有些不爽,抱住了云雀的胳膊。
「十代目……们,云之守护者。」技术人员把报告递了过来,「请过目。」
不出意料,两人的血液成分一致。云雀抖了抖报告,然后看了看两位首领。
「看样子,言更像是在死气状态中的情况,而蠢纲还是平时的那副废柴样啊。」
「里包恩……」
沢田默默地看着自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恩师,而言没有说话。里包恩已经长大到十岁左右的模样了,但用这种小孩子的姿态向彭格列十代目说教,场面还是有些好笑。
「小婴儿。」云雀向里包恩打了招呼。
「有两个首领的话,彭格列的书面工作和战斗方面的问题就比平时好解决了。」里包恩道,「不过云雀你应该比较辛苦吧?」
「毕竟多了一个咬杀对象。」云雀露出微笑,「不过越多的强者会让我更加兴奋,我很期待。」
「那纲和言就交给你了。」里包恩说,「麻烦了。」
「没有问题。」
说完,里包恩就淡出了三人的视野。云雀踢了踢沢田的小腿,一副公事公办的表情。
「你可以走了。」
虽然还是有点不情愿,但沢田还是在亲吻了云雀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。云雀站了起来,然后将浮萍拐对准了言。
「让我来尝试一下吧。」云雀的脸上写满了战意,「你到底是强,还是弱。」
「失礼了,学长。」
言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。两人点燃了火焰,朝着对方快速攻去。
Tbc

评论(4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