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彭格列先生(4)

章四
云雀拖着一个小行李箱,站在首领办公室外等候。
沢田开门,穿着一身便服。他看清了站在外面的云雀,无奈地笑了一下。
「以后进来等吧。」
云雀点头,然后和沢田一起上了飞机。沢田蹭过去握住云雀的手,轻轻捏了捏。
云雀自从上了飞机之后就开始补觉。他拿了本杂志搭在脸上,翘着腿。这个姿势过一会儿就不舒服了,他扭了扭腰,怎么都找不到舒适的地方。沢田拍拍他,问要不要去后面睡。
云雀迷迷糊糊地点点头。因为温度太高的关系,刘海被汗水黏在了额头上。沢田帮他拿下杂志,然后拨了拨他的头发。
「昨天没睡吗?」
云雀打了个哈欠,站起来眯着眼睛往后走。沢田从后绕前将他一把抱起,然后安慰似地拍了拍背部。
「没事,我带你去。」
「你……」云雀含含糊糊开口,「别这样抱我……」
「就这一次,」沢田将他放上床,「衣服要脱吗?」
云雀蹬掉了皮鞋,看样子已经是困的脑子里冒泡。他像是答应,也像是拒绝,还没做出明确答复就睡了。
沢田轻手轻脚帮他盖上被子。云雀的西服外套里好像有什么纸质物品,漏出了上半部分。沢田瞄了一眼,发现是一份厚厚的日本行程计划表。沢田想将它轻轻抽出,没想到手立刻被云雀攥住,动弹不得。
「我没想偷看啦。」沢田无辜道,「睡觉的时候会压到的,我帮你放在床头柜上吧?」
「不要。」云雀一口回绝。
「那就这样吧。」被拒绝的沢田依旧是那副温和的样子,「我先出去了,你好好睡喔。」
抓着沢田的手慢慢松开,撤回去了。沢田摸摸他的头,然后关上门。
果然是重要的东西。沢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翻开了刚刚遮在云雀脸上的杂志。他静静地盯着杂志中的某条内容,然后猛地将整个脸部全部埋入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真是糟糕,陷下去了。
沢田慢慢把头抬起,咬了咬杂志的边角。他再次站起身,坐到了云雀的床前。他翻开手机,看了看属下刚刚发过来的档案。沢田看了看地址,露出笑容。
接下来,就把你引过去吧。
沢田删除了信息,将手机待机。
TBC

能得到什么样的待遇,全靠雀仔的造化啦(笑)


评论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