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彭格列先生(8)

章八
「我还以为你不会过来了。」
沢田摘下眼镜,停止办公。云雀站在了他的面前,没有说话。云雀来的时候天上下了点小雨,所以身上的衣服有些湿润。沢田站起来,将他揽在怀里。
「太冷了,去洗澡吧?」沢田轻轻捏住他的手,亲吻了一下。
云雀转身去浴室。沢田帮他找了衣物和浴巾,送了进去。云雀听到门响的时候没有回头,还伸手拿了瓶洗发水。
沢田把东西放完就要转身离去,没想到云雀开口了,声音很冷静。
「帮了我大忙,谢谢。」
「不用太在意啦。」沢田好脾气地笑,「我在外面等你。」
沢田将最后一份资料看完,然后上床。浴室里的淋浴声终于停止,又过了五分钟左右,云雀才穿着浴袍来到沢田跟前。沢田坐起来,拉住他的手,牵着他坐到自己的身上。
沢田亲了亲他的脸颊,然后用手护住云雀的后腰。云雀低着头,没有反抗。沢田抬眼看他了一会,然后从嘴角漾出了微笑。
「今天就这样吧。」他轻轻说,「我帮你吹头发。」
云雀有些意外。沢田拿了吹风机来,帮他将头发吹干。沢田的手指很灵活,有时还会在云雀的头顶上按几下。酥麻感传遍全身,让他舒服地眯了眼。
「聊的还好吗?」沢田问他。
「不错。」云雀迟疑道,「……我能在天亮前回去吗?我是偷偷溜出来的。」
「没有问题。」沢田帮他梳理头发,「本来就是我欠考虑……毕竟这是你最重要的一天。」
「能原谅我吗?我太想见你了。」
沢田认真地在和云雀道歉。云雀红了脸颊,然后点点头。沢田的笑容更加肆意,他使劲抱着云雀,然后念叨着「太可爱了」这一类的话。云雀也没有忍住,嘴角勾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。
「恭弥能答应我吗?」沢田道,「和我交往这件事。」
云雀的大脑立刻停止了思考。等他回过神,沢田已经在大声欢呼了。云雀哼笑了一声,然后下床准备回家。
「我送你吧,外面的雨还没有停。」
「没有关系,借我把伞就可以了。」云雀套上了之前的衣服,「……纲。」
「嗯?」沢田惊喜地回应。
「……有事的话给我发短信。」
云雀说完,就像是逃一般地离开了。沢田在房间里笑的前仰后合,然后站到了窗前。
看吧,用了正确的饵,什么都可以轻易上钩。
沢田藏起自己的眼神,关上灯。
TBC




太纯情不是好事喔,掉了坑就爬不上来了。( •̀ω•́ )✧

评论(13)
热度(34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