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彭格列万圣节


cp:纲云 日常无脑小甜饼


「那么就抽签决定吧,」狱寺将抽签盒递到沢田面前,「您请,十代目。」
「嘛,希望可以抽到可爱一点的。」沢田拿出一张小纸条,「……怪物使者?」
「是的,怪物使。」狱寺拿出了服装,「请您换上。」
「麻烦了,狱寺君。」
沢田接过衣物,然后到了隔壁的换装室。因为讨厌群聚的缘故,先行一步的云雀应该已经换好衣服了才对。
打开门,只见云雀被小春和京子围在中间,一副强行忍耐火气的表情。沢田想起了女孩子打扮的洋娃娃,多半笑的很勉强。
「吸血鬼?」
听到声音,云雀就想睁眼。小春赶快阻止,告诉他马上就好,还需要一点点时间。沢田凑过去,对着两条红色眼线笑出了声。
「笑什么?」云雀冷声。
「好了喔,请睁开眼。」
云雀像是不适应似的,慢慢将眼睛睁开。漂亮的丹凤眼加上眼线,居然非常相称。沢田笑了,然后道:
「很配你,学长。」
「我说吧!红色配吸血鬼!」
「小春,京子。」沢田给他们看了看自己的衣物,「不好意思,我这边也要换衣服。库洛姆应该也抽好签了,要不要去帮帮忙?」
两位女孩儿同意了。沢田朝他们友好地挥挥手,然后坐在云雀的前面。他捧住了对方的脸,笑意更深。
「怎么?」
「我在想,学长真是个温柔的人。」
「再有这种想法的话,小心被我咬杀。」
「我明白啦。」沢田亲吻他的脸颊,「吸血鬼吗?也很可爱。」
「……」云雀懒得和沢田讨论这个问题,「你呢?」
「怪物使。」沢田给对方看看衣服的款式,「啊啊,还以为会帅一点,结果是红衬衫加上蓝色背带裤。」
「去换,我要看。」
沢田点头,乖乖把衣服换了。这个造型换做是孩子还好,但如果是成人,就有点滑稽了。云雀鼓着腮帮,憋笑。
「真的有那么奇怪吗?」沢田道,「嘛,能那么好看的也就你一个了喔,学长。」
云雀撇头,没有否认。沢田蹭过去,搂着他的腰。
「我喜欢你。」
「……那么突然吗?」
「这种事情不多提点怎么行。」沢田笑道,「为了不让学长遗忘怦然心动的感觉。」
「……你是欠咬杀了吧。」
「我错了我错了。」沢田连忙求饶。
云雀哼了一声,这种事情太多,已经懒得抽出浮萍拐威胁对方了。他拿起手边的镜子,稍微照了照。
「没有骗学长喔,真的很好看。」
「……」云雀将镜子放回去,「没什么特别的。」
「嘛,虽然平时的样子已经足够击溃我了。」沢田道,「现在……嗯……该说是难得一见好呢,还是……总之,学长很好看。」
云雀歪歪头,然后拿了吸血鬼的尖牙,装上。沢田又亲吻了他一下,正当两人想翘掉化装舞会的时候,外面响起了敲门声。
「纲!我抽到了僵尸喔。妆已经弄完了,你要不要看看?」
沢田应了一声,然后无奈地露出笑颜。
「没办法啦,学长。」
「……晚点再说吧。」
「我很期待学长在床上吸杀我喔。」
云雀轻轻在沢田的头上敲了一下,没有说什么。沢田牵起他的手,打开化妆间的门。
fin


评论(4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