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彭格列先生(14)

章十四
在转移的时候,剩余在日本的人员受到了猛烈的进攻。事情太过于突然,在日本的设施不够成熟,受到的创伤比想象中的更加严重。
因为感情用事的关系,沢田没有将一切做到最好。为了弥补之前犯下的错误,他带头出阵,集结守护者,保护彭格列家族。
由于意大利也需要防守,跟随沢田的守护者就缺失了雾、雨两位。他将披风披上,点燃了火焰。
保护同伴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重要。
沢田睁开了如同热焰般的双眼,握紧双拳。他往后看了一阵,最终还是将云戒塞入了西装口袋中。



经历了大大小小近百轮的战斗,沢田等人终于将彭格列的防卫线撑住了。他擦了擦脸颊的汗水,将火焰对准了敌方首领。
「丹特,做这种事情是无用的。」
对方朝他诡异一笑。突然,对方的背后伸出了无数橘色的射线,向彭格列的众人扑去。沢田将其一一砍下,如果单看硬度的话,它能轻易地穿过自己的胸膛。
可密集度实在是太强,身边疲惫的伙伴一个个倒下,连闷哼都没有发出一声。沢田还是中招了,他被这奇怪的招式穿透了肩膀,离敌人还有一步之遥。
无路可退,后方是我的同伴,前方是伤害我珍视之物的人。沢田额头的火焰渐渐变小,被丹特掐住了脖子。
就算是燃烧生命之炎,我也要顾全伙伴的安危。他咳了一口血,眼神变的异常坚定。
如果我能够活下来,我还是想……
「嗒。」
寂静的战场,传来了指环破裂的声音。丹特猛地回头,吃了沢田的一记猛拳。
是云属性的指环。
「那边的草食动物。」云雀带上了另一枚指环,「你握着的是我的猎物,能不能麻烦你不要出手。」
沢田吃惊地睁大眼。云雀说过还他人情,没想到居然是这个时候。他想出声,可喉咙像是被火烧过似的,无法发出声音。他伸出手,勉强撑起了身体。
沢田的视线已经开始发黑,他能清晰感受到的,只有一阵又一阵指环爆开的声音。他盲目地往前走了几步,被一只冰凉的手往后推了些。
「……恭弥。」他想抓住云雀的手,可是无用。
如果我……
如果我能活下来……
我还是想喜欢你,恭弥。
指环破碎的声音已经停止了。沢田拿出了彭格列的云之指环,向云雀扔去。
如果你能够接受的话,请暂时套上我的束缚,再次成为我的云吧。
TBC

请大家自行想象战斗场面)捂脸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