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日常情趣

18018 ooc
风风10.9生日快乐!!


「这是工作。」
「让草食动物应付。」
「我和小婴儿达成了协议。」
十五岁的少年面色铁青,一副随时会暴走的模样。恭轻轻叹口气,坐到他的旁边。
「我没有。」
「你不该让她们摸你。」
「……我没办法咬杀他们。」
云雀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。他抓住了恭的手,仔细看了看。
「怎么……嘶!」
恭倒吸了一口凉气。云雀的牙齿毫不留情地咬在了自己的无名指根部,等松开口,手指上早就染上一圈血痕了。
恭哼了一声,晃了晃手。小家伙这是要给自己画圈儿,保证抢不走。
云雀没有收敛的意思。他咬了一口在恭的下巴上,右边脸颊也来了一下。恭捂着脸揉了揉,没有说话。
云雀伸手去扒恭的领口。恭以为他已经消气了,就低着头亲了口云雀的脑袋。云雀微微一躲,在对方的脖子上吮了一个小红印。
「嗯……等等……」
同是一个人,自然清楚要害在哪。云雀的心里起了一阵报复后的愉悦感,他又亲了几个上去,感觉到恭的浑身都在颤抖。
「玩够了吧?唔……」
又没等恭说完,云雀就一口咬上了他的喉结。恭的呼吸声一顿,他平复了自己的心情,等小鬼咬完。
云雀的撕咬方式可以说是变本加厉。在他要解开自己皮带的时候,恭只能无奈地制止。
「你不会连那边也要咬吧?」
「咬杀你。」
恭哼笑了一声,然后将少年一把提起。没等他做过多的挣扎,恭就率先拽下了他的裤子。
「你……!」
「不听话要打屁屁。」恭用着愉悦的语气说道,「要好好反省喔,乱咬我。」
还没等云雀做出抗议,恭就落了一巴掌在他的臀部上。云雀的手抓紧了恭的小腿,捏得紧紧的。
手感真好。恭露出了笑容,然后再来一下。
云雀没有再做出反应。他一直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恭有些奇怪,腿稍微动了动。
「……小鬼,你很容易勃起啊。」
「闭嘴!」云雀低着头反驳,「放开手!」
恭的笑容渐渐加大。他抬手轻轻掌掴,腿上的硬物变得更加明显。恭一把把小家伙抱起来,塞进卧室。
「很兴奋喔。」
「……你不也是。」
「我不会做坏事的。」
恭笑了笑,亲吻他的脸颊。
「云雀家的规矩,事后要自我检讨。」
云雀歪头哼一声,然后勾住恭的脖子。
「下次不会了。」
「好孩子。」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
上车:
https://m.weibo.cn/2841890071/4161029984214990
fin

评论(10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