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公路三十题(6-10)

6.搭车人
「不好意思,我能搭个便车吗?」
沢田将车停下,打量着站在外面的男子。他微微叹了口气,回头询问云雀的意见。
「我没有问题。」云雀回答。
沢田点点头,让那位男性坐在后排。
「里包恩。」他做了自我介绍。
云雀眨了眨眼,继续啃手里的干面包。里包恩将帽子摘下,捋了捋自己的鬓角。
过了一刻钟左右,云雀让沢田停车,准备在四处走一圈。沢田答应了,面色有点不好看。
「你晕车了?」
「还好……我需要休息一下。」
等云雀走远,里包恩立刻将怀中的手枪对准了沢田。沢田笑了一声,眼底是满满的无奈。
「蠢纲,你做错事了。」
「我除了喜欢上恭弥之外,并没有做多余的事情喔。」
「这次我来领路,这件事情被别人知道的话,会……」
「抱歉啊里包恩。」沢田握住了里包恩的枪管,「我不能将他让给你。」
「我不会做贸然的审判。」
「我不放心。」
里包恩看了看自己的学生,没有表情。他将枪收了回去,然后指指云雀夹着的相片。
「还有多少?」
「刚刚启程。」
「多加小心,阿纲。」
「多谢。」
等云雀回到车上的时候,里包恩已经走远了。云雀露出了疑惑的表情,却没有询问。
TBC
7.午夜狂奔
云雀没有睡好。
从后半夜开始,一直有人对着车辆枪击,数量还不少。沢田没让云雀近战,只是将车开的越来越快。越野车的发动机已经被修好了,他们快速地避开了敌人,成为了黑夜中移动的不明色块。
「追我们的,是谁。」
「大概是抢劫团伙。」沢田将车停在拐角处,「已经过去了,应该没有什么问题。」
云雀没有回话。他打了个哈欠,然后看了看外面的景色。天黑的很彻底,已经是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了。
「那个,恭弥……」沢田蹭了过去,「我有事要和你说。」
「和上次亲我的事情有关吗?」
「哎?!」沢田愣了,「你怎么……」
「不要以为我喝醉了就会什么都不知道。」云雀冷哼,「况且我喝的是清酒。」
沢田干巴巴地笑了一声,然后捧住对方的脸。
「我喜欢你,你能……和我交往吗?」
云雀往上摸,覆上了沢田的手。沢田心中一喜,他凑了过去,亲吻云雀的嘴唇。
「喂喂喂!」一束刺眼的光射了进来,「要住店就快一点啊,横在门口很碍事的。」
吻被打断。沢田尴尬地笑了一声,问道:
「车放在哪里?」
「哈?这里是汽车旅馆啊。」站在屋外的登记人员照了照店牌,「快点进来登记,在外面很冷。」
沢田将车开进旅馆的车库,然后上了二楼。云雀跟在他的后面,一言不发。
TBC
8.汽车旅馆之夜
这是云雀第一次做爱。
还是跟男人。
他高潮之后失神了一会,在这期间,沢田一直在亲吻他。云雀勾住了对方的脖子,让沢田带他去洗澡。
沢田帮他穿上了干净的衬衫,然后两人睡在一块,温热的鼻息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。云雀吸了口气,然后问道:
「你是谁?」
「你的暂定司机啊。」沢田笑道,「当然,现在我成为了你的恋人。」
「不是这个。」云雀猛地翻身骑在了沢田的身上,「那个戴帽子的男人,奇怪的浓雾,酒吧里也不可能会有日本酒。还有今天追赶……」
「你还有留恋吗,恭弥?」
「什么?」
「你没办法忘却的事物。」沢田淡淡地说,「所以你才会启程。」
「话题就到这里。今天的事情,你就忘掉好了。你必须相信我。」
「……」
「不要再想。我会帮你的。」
云雀犹豫了很久,最终还是同意了。沢田重新拥他入怀,带着让人眷恋的温暖。
TBC
9.爆胎
还好是在出旅馆之前爆的胎,沢田还能够找到替代品。沢田将螺丝拧松,然后接过了云雀拿来的千斤顶。
沢田将螺丝卸下,然后换上新的轮胎。为了保险起见,他还把其他的地方检查了几遍,才通知启程。
云雀伸手,想抹掉沢田脸上的污渍。没想到那不是随便就能去掉的东西,擦到后来,沢田的整张脸都被弄花了。沢田跑去洗了洗脸,然后换了外套。
两人坐到了车内,交换了一个漫长的吻。沢田笑了笑,然后启动了车辆。
TBC
10.暴雨/雪天气
开头不顺,中间过程也不怎么好受。好在漫长的旅程有美人相伴,沢田的心情还是不错。
一开始还只是零星的雨点,可到了最后,雨势还是凶猛了起来。雨滴打在车顶的声音十分响亮,云雀拧开了收音机,试图用音乐盖过雨声。
一首优美的意大利小调窜了出来,很像是披萨店会放的歌曲。云雀闭着眼睛,突然开口。
「迪诺·加百罗涅。」
「嗯?」
「我的……老师。」
「恭弥的速度挺快。」沢田笑道,「那就好办了。」
「什么?」
「雨停了喔,恭弥,」沢田静静地望着远方,「路途是否遥远,决定权在你。」
TBC

评论(11)
热度(29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