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论上司和上司的上司公开秀恩爱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?(1)


注:第三视角 2718 知乎体

谢邀。第一次作答这种问题还是有点激动。
答主就是个普通职员,公司的名字和扇贝差不多,再加上经常用火啊啥的你们就当是个做餐饮的公司吧。
先介绍一下当事人,我的上司简称为H先生,我上司的上司简称为S先生。他们两个好像从国中开始就认识了,交情还算不错。除此之外还有五位助攻的朋友,也是从国中的时候就在一起创业了,嘛这是背景。
怎么啰啰嗦嗦水了两段了……算了我赶快说正题。
我用「先生」来称呼他们,双方必然是男性。H先生脾气不是很好,经常会因为群聚这类的问题而向K先生(H先生的副手,算是我的同僚)发火,有时候也会动手。但他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向女性施暴的,可虽然是这样,我还是被他多次瞪过,真的超可怕。
不要误会啦,虽然H先生的性格很凶残,又有奇怪的口头禅,发火的时候像死火山一样,但还算是个温柔的人。上次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孩子迷了路,跑到他那边去了,H先生居然能牵着她的手来人多的地方找孩子的父母(别看这是小事,H先生在人多的地方待久一点就会得荨麻疹)。不过找到之后立刻就把西装外套给扔了,上面沾着不少眼泪和糖渍。洗一下不就好了吗!超级贵的好吗!!!万恶的有钱人!!!
对了,H先生养鸟,养刺猬,还会去喂流浪猫。|・ω・`)
接下来来说说看S先生,和H先生真的是相反的存在……脾气特别好,超温柔。他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对着人笑,特别特别好看。他貌似是意大利混血,棕色的眼睛和蜜糖一样,不得不感叹呆梨的种族技能?!
别误会,H先生和S先生都很漂亮,但是H先生的长相更加东方化,丹凤眼轻轻一勾,也很容易让人爆炸(当然他没怎么做过就是了)。他也不是个面瘫,但多数的时候都在冷笑,超级超级可怕的,不过清冷的样子也很棒。
妈啊怎么又扯到H先生上了,不过没办法,我和他待的时间比较久嘛。
他们是去年六月份在一起的,全公司上下都知道。当然是S先生先告的白,众目睽睽之下说出什么「我从国中就喜欢你了,学长。」←这一类的可爱的话。然后他们就顺顺利利地在一起了,S先生会偷偷翘班,跑到H先生的办公室里和他黏在一块。我有次看到他们亲亲了喔嘿嘿嘿,貌似很激烈,衣服都扯开了。当然对我来说是很刺激的啦,都吓懵了。
之前也说过,S先生有意大利血统,所以他也超级浪漫。大束玫瑰,在公司张灯结彩的。可惜H先生不是很喜欢,看到那么多装饰品弄乱了房间还会生气,当然他们每次都能私♂下♂解♂决♂。就算H先生再怎么拒绝,每次情人节S先生总是会做这件事。说实话我觉得H先生不是不喜欢,只是有点害羞而已。
残暴萌啦,S先生是H先生的解药,有他劝总归管用。
不要问我怎么会知道那么多,S先生恨不得把这事情告诉全世界,每次进公司都快被浓厚的爱意熏瞎了。H先生一开始也有拒绝,但后期就随他去了。口是心非,也是超级可爱了。
先写到这吧,我要上班了。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会挑几个回答。( -`ω-)✧
TBC



真的可以点梗(提问),多的话可能会有2。

评论(21)
热度(2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