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各种梗(11-20)

11.海底死囚
在无数次的清醒中被人鱼吃掉,随后重生。无数次的反复,直到还清罪孽为止。
那是一条黑尾的人鱼。他揽我入怀,制止了让我犯晕的疼痛。
啊……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?
得到了痛彻心扉的惩罚之后,却又得到了救赎。
12.公路连环
「十代目,这是这次的名单。」
沢田看了看那些单薄的羊皮纸,然后从中抽出一张。他思考了一会,把其他的推了回去。
从图片上来看,那位委托人并不稀奇。沢田深吸了一口气,随后露出微笑。
「那就由我来引路,开启征程吧。」
他将手穿过了羊皮纸,进入了另一个世界。
13.乔特与阿诺德
「阿诺德和云雀很相像呢。」
「乔特和沢田也……嘛,毕竟有血缘关系。」
「乔特和阿诺德,也在一起了喔。」
「……这点我真的没有听说过。」
「毕竟作者也吃初空云不是吗?」
14.当我活到你的三十五岁
「学长,你还好吗?
今日是我的三十五岁生日,距离你离开,也有一年的时间了。云守的位置依旧为你而留,之后也没出过太大的状况。
我总是说你不听劝告,但学长一直用大我一岁这样的气势来向我说教。今天不同了,我也到了三十五岁的年龄了。
放心吧,如果你肯说,我还是会听。毕竟我还是那么的不成熟,意志力也不顽强,实在是太不称职了。
写了那么多,其实我只想说,我很想让学长过来陪我吃蛋糕。」
沢田写了又写,终究是把纸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。他揉了揉太阳穴,然后穿上外套。
我活到了三十五岁,你是否在为我高兴?
这本应该是你的三十五岁。
15.骷髅的漂流瓶诅咒
我将成为城堡内无人问津的骸骨,你终要化作被海浪击碎的泡沫。
即使远隔千里,必有媒介使我们相遇。
16.失忆梗
距离云雀失忆,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。
沢田接他回家,把工作往后推了许多。这是一段平静的时光,可惜沢田的厨艺不大好。
「……是吗,那我带学长回意大利……我知道不能再拖了,真是抱歉。」
沢田挂掉狱寺的电话,然后打开门。门后的云雀静静站在那里,没有表情。
「……学长,你是什么时候……」
「我不回意大利。」
「真是对不起啊,学长。」沢田有些愧疚,「我必须去了,但我又不想丢下你。」
「我自己没有问题。」云雀边说边下楼,「有哲在。」
「……抱歉。」
云雀没回答他,拿着游戏机打怪。沢田将行李箱整理好,然后抱住他。
「我走了喔。」
「嗯。」
沢田温柔地笑着,然后转身准备走。突然,他听到了一声嗤笑。
「……怎么了?」
「你变得很草食,沢田纲吉。」
「学长你……」
「昨天想起来的,只是觉得很有趣。」云雀放下掌机,「我跟你一起去意大利。」
「恭弥!」
沢田一下子扑到了他的身上,然后使劲蹭他。云雀拍拍对方的肩膀,然后亲亲他的额头。
「欢迎回来,恭弥。」
「我回来了。」
沢田和他拥吻在了一起。这几个月的不安终于烟消云散,虽然说云雀的玩心还是很重,但知道他恢复了记忆,还是让喜悦占了上风。
「恭弥,总是欺负我不太好喔。」
「那么,这次就换你好了。」
说着,云雀解开了衬衫扣。
17.借用其他作品的世界观(pp 2)
「怎么样,恭弥。」沢田笑着,「国外果然很自由呢。」
「犯罪者的天堂。」
「别这样说。」沢田捏捏他的脸,「迪诺师兄没有去世,你也选择跟我偷渡……差不多该原谅我了嘛。」
「你真有胆子。」云雀冷笑着抽出双拐,「再和我……」
「但你很喜欢我吧?」
云雀愣住。沢田的眼睛依旧是那么的温柔,他凑到了云雀唇边,轻轻亲了他一下。
「是不是?」
「……」
云雀沉默地将浮萍拐放下。他们拥吻在了一起,用足以咬破嘴唇的力度。
18.卧底
任务失败,云雀被抓。
他没能把消息发出去,或许进入彭格列的时候,沢田就将一切布置完毕,看着自己像小丑般在黑手党的泥潭中挣扎。云雀吐出了一颗被震出的后槽牙,然后仰了仰头。
沢田在他面前单膝跪下,然后拿出了云戒。他用语真切,每天三次。
「我拒绝。」
「那就没办法了。」沢田摸摸他的头,「今天把牙齿做一下修复,我先走了。」
门被关上,像是无法发出声音的嘴。
19.人工智能/冷战
「您好,我是沢田纲吉,您的手机管家。请问我该怎么称呼您呢?」
让人烦躁的小软件。无法删除,摔了手机还会跑到电脑屏幕里可怜巴巴地哭。云雀无奈地摇摇头,然后说:
「云雀。」
「我明白了,学长。」
「……我说的是云雀。」
「才不要啦,我要叫恭弥。」
云雀忍无可忍。他打了电话,朝着远在意大利的真身沢田发脾气。
「把这个东西关掉,否则我要咬杀你!」
「恭弥不生我气了吗?真好啊还会主动打电话……」
云雀愤怒关机。
沢田看了看手机,噗嗤笑了一声。他拿出了控制器,操纵着那个Q版小人。
「您好,我是沢田纲吉。」
20.邻家哥哥
恭弥哥哥对我很好。
他会在放学之后带我去吃糖,还会给我看他养的小鸟。纲除了爸爸妈妈以外,最喜欢的就是恭弥哥哥了。
恭弥哥哥看上去很凶,其实一点都不可怕。他的家超级大,在里面会迷路。但是恭弥哥哥总是会找到我,所以我最喜欢他了。
啊,我说了多少遍最喜欢来着?不过没关系,我长大以后可以和他结婚,这样恭弥哥哥也会最喜欢最喜欢我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52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