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交换日记(5-8)

5.
小家伙坐在位置里乖乖咀嚼,非常安静。沢田喝了口多出来的果汁,然后塞了片面包进嘴里。
该怎么办才是……带他出去玩吗?训练场还是游乐园?果然还是回一趟并盛比较好吗?
沢田在心里默默盘算,掰了掰手指。沢田等云雀用餐完毕,然后拉着他回房间。
云雀的手攥的紧紧的,头突然低了下来。沢田停下来脚步,然后蹲下。
「怎么……」
话还没问完,小家伙就往后退了一步,右手捂住了自己的脸。沢田拍拍他的背,温柔地安抚他。
「学长?」
「妈妈……妈妈对我最好……」云雀含着哭腔说道,「她还在等我……」
「……是啊,我也很想妈妈。」沢田苦着一张脸,「我目前也见不着她。」
沢田说完,捂着脸发出抽泣声。被落在一边的云雀愣愣地擦擦眼泪,然后走上前去拉拉沢田的手。
「……她会来找我。」云雀努力摆出前辈的架势,「你的妈妈也会的。」
沢田赶快挤出两滴眼泪,然后当着云雀的面擦去。他做出一副被安慰够了的表情,然后抱着云雀去玩玩具。
终于放下戒备了。
沢田松了口气, 迈着轻松的步伐进入卧室。
6.
群聚,草食动物在群聚。
云雀拎了许多纸袋,冷着脸跟在恭子后面。太吵闹了,完全没有抵抗能力。
「恭弥,这边这边。」
恭子拉着他的手,挑了几件西装给他试。云雀被塞进了换衣间,在这空间里终于有了一丝安宁。他按了按太阳穴,然后把衣服换上。
也就只有两个人敢这样对他。云雀理了理衣领,决定不再思考另一边的事。
「超棒!」恭子让云雀转了一圈,「肩宽看上去没有问题,腰这边紧吗?」
「很合身。」云雀回答。
恭子愉快地刷卡付账。云雀眨了眨眼睛,跟着她进了另一家商场。
7.
云雀窝在了沢田的怀中睡了会午觉。
实在是太可爱,沢田想多抱一会。无奈,只能陪他躺在床上批阅文件。沢田的心里挤满了幸福的粉色泡泡,他悄悄在云雀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有些得意。
「唔……」
云雀迷迷糊糊哼了一声,然后将脸埋得更深一些。沢田弯着嘴角,轻轻捏着他的一缕发丝。
快点长大吧,然后让我喜欢上你。
沢田默念着,又在他的发旋处印下轻吻。
8.
「好好好,再来一张。」恭子拿着相机,「看妈妈喔,恭弥。」
找到一个衣架子怎么可能放过。云雀挠挠头,然后被恭子制止。
「别动头发喔,我好不容易才把刘海定住的。」恭子顺手拿了眼镜给他戴上,「笑一笑笑一笑。」
云雀露出了淡淡的笑容,让恭子拍个够。等所有的事情做完,已经到了要吃晚餐的时间了。
「牛肉饼可以吗?」
云雀点点头,然后从冰箱拿了一罐椰汁。他咬着吸管,看了看时间。
「恭弥,帮我拿一下冰箱里的蔬菜可以吗?」
云雀应声,然后去厨房帮忙。虽然回去的时间还是未知数,但这是一段不多得的愉快时光。
TBC


评论(4)
热度(59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