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舒适度

纲云摸鱼。

皮鞋使人不爽。
生日致词完毕之后,沢田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皮鞋拽下来。该死的皮料,牢牢地黏在皮肤上,带来紧绷的痛楚。硬生生勾勒出的形状让人丧失好心情,沢田挠了挠头,准备抓上恋人立刻开溜。
「混蛋彭格列!」
喔……不是吧。
沢田翻了个白眼,然后接住了某个敌人的刀柄。他表面上临危不乱,其实袜子已经掉到了脚底心。
「好好看着,沢田纲吉。」云雀甩出了双拐。
「麻烦您了,学长。」
沢田微笑着挥挥手,然后将掐晕的人扔在一边。
太紧了,影响发挥。这次的码数偏小,让后跟连着脚踝一起疼了起来。可以预料,如果再多穿一会的话,小腿就该残废。沢田松了下鞋带,然后抬头看了看目前鸡飞狗跳的状况。
「啪。」
坚硬的鞋底砸到了沢田的脑门儿。他惨叫了一声,将凶器提溜起来。
「学长,你的鞋……?」
云雀让云针鼠顶着,然后抽空拽下了另一只,将它扔到沢田怀里。云雀挑眉,然后用着不高兴的语气说道:
「这次定制的鞋子太紧了,沢田纲吉。」
「喔!我也觉得极限的紧啊云雀!!」笹川嚷道,「超级影响发挥!」
「这样一说,我也觉得有些紧呢。」
「别跟风快帮我把人堵上,绝不能让这群家伙伤害十代目一丝分毫。」
「我刚刚说的是真的。」
唉?都做小了吗?
沢田愣了一会,然后往前窜。
「学长,不能脱鞋!这边太乱了会……」
「你很烦。」
云雀的黑色袜子不太能看出脏,但颜色深了不少。他啧了一声,左脚踩右脚,准备剥袜子。
「哟,抓到你了。」
沢田将他捞进怀里,笑着往后退。云雀瞟了他一眼,然后吻上。
「生日快乐,沢田纲吉。」
沢田闭上了眼睛。他燃起了火焰,没让任何人钻了空子。他蹭了蹭恋人的脸颊,然后笑道:
「这个解决完之后,我们就去拆礼物。这次的皮鞋太紧,我能和学长一起解决吗?」
「那套茶具不错。」
「学长尽管拿去。」沢田亲亲他的鼻尖。
云雀轻笑,然后跳了下来。
「让人期待。」
两人冲向敌阵。漂亮的火焰互相交织,成为了建筑中最亮眼的光芒。
fin



评论(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