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初空云】YOUNG AND BEAUTIFUL (上)

初空云,配合和标题同名的歌曲食用更佳。







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l a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?*



人生多有遗憾。
阿诺德·亚凡席斯,彭格列一世的云之守护者兼门外顾问,某国情报部主席。这些标签都随着生命的逝去而变得透明,过不了多少时间,他就可以再死一次了。
「阿诺德!」
阿诺德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已经不在病房里了。他看了看自己的手,发现他们已经恢复了年轻时的紧致纤细。阿诺德回过头,露出了笑容。
「乔特。」
乔特的面孔是这样的熟悉而陌生。阿诺德不算长寿,只有活到了五十多岁。他不清楚乔特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,但是也只有他,能够打破这里长久以来的沉寂。
乔特轻轻揽他入怀,并在额头上印下亲吻。阿诺德紧紧地抱住他的后背,然后轻轻蹭了蹭。
「好久不见,阿诺德。」乔特牵着他的手,「过得好吗?」
「我很好。」
「那真是太好了。」乔特往深处走去,「我们去吧?G他们在那边等我们。」
「这是哪?」
「彭格列指环的内部?嘛我们应该算是……意识这类的东西吧。」
「精神体。」
「是这个词,精神体。」乔特笑道。
「那你……」
「什么?」
「那你,」阿诺德重复了一遍,「还喜欢我吗?」
「那是当然。」
没料到对方会直接开问,乔特微微愣了一下。但他还是快速回答了,说完之后又觉得单单一句话过于敷衍,所以上前去,抱住阿诺德的腰部。
「无论过了多久,我的那份心情还是不会改变的。」
「给我一点时间。」阿诺德憋出一句。
「是的,」乔特温柔地摸摸他的发丝,「我们需要一点时间。」
「喂,乔特!」
红发的守护者显然已经有些不耐烦,在深处的光亮点呼唤着乔特。乔特无奈地笑了笑,抓住了阿诺德的手腕。
「G等不及了喔。」
他们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向着同伴走去。阿诺德站在一边,将众人的脸扫视了一圈。他稍微弯了弯嘴角,然后将身体隐藏在紫色的火焰中,慢慢隐去了。
「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合群。」
「是啊。」乔特挠了挠头,「该怎么跟他解释比较好呢?」
TBC

*当我年华不再,容颜老去,你是否会爱我如初,直到地久天长?

评论(9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