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barlyle】在那一边(3)

章三
美梦真的可以成真。
凭借着那枚鳞片,一切都回到了正轨。卡罗琳不会再受到病痛的干扰,而巴纳姆也找到了新的工作。他的大脑里充满着各种奇妙的计划,或许再动点小脑筋,他就能得到更好的生活,比如给菲利普换个大点的鱼缸,比如将卡罗琳送进正规的芭蕾舞学校。
巴纳姆结束了一天的工作。他还是比较满意的,虽然报酬少,但好处是能够早点回家。快乐席卷着内心的颤动,他一步并作两步,踏上阶梯。
“嗨!”
他摘下了帽子,怀揣着礼物。卡罗琳的声音从浴室传来,看来他们相处的不错。巴纳姆一把抱起飞奔而来的孩子,宠爱地亲了她一口。
“爸爸,你看菲利!”
小姑娘抓住父亲的手,叽叽喳喳地将他往浴室里带。这年纪的女孩都喜欢玩过家家,而菲利普总有耐心陪她玩下去。巴纳姆看了看人鱼身上的西装领带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“菲利这样可好看了,像个绅士!”
“他本来就是,”巴纳姆走去亲吻菲利普的脸颊,“菲利,今天过得好吗?”
菲利普点点头,尽量不让衣服碰到水。他不怎么说话,据说是因为人类的语言太伤嗓子。他轻轻拉住巴纳姆的衣服,也亲吻了他一下。
“好孩子。”巴纳姆揉揉菲利普的头发。
“爸爸,菲利已经三百岁啦。”卡罗琳纠正道,“或许我们都该叫他爷爷。”
“但如果按照人类的时间来换算,菲利还是个有活力的小伙子。”巴纳姆露出微笑,“对吧,菲利?”
菲利普低头处理着难缠的领带。他该进水里泡一会了,皮肤干痒难耐。巴纳姆伸手帮他摘下,连同西装外套。
“卡罗琳!”
哦,是隔壁家的坏小子。
巴纳姆伸长脖子,看着楼下的那个男孩。他也长着一双蓝眼睛,攥着自己的帽子,表情有些尴尬。或许是看在汤的面上,巴纳姆同意卡罗琳和他下楼玩一会。
菲利普拍着鱼尾巴,还没来得及把衬衫脱下,就缩进了水里。他歉意地看着巴纳姆,长睫毛上沾着水滴。
“没事。”巴纳姆蹲在浴缸边,“今天晚上……”
他没把话说完,就被菲利普一把拉进了水中。人鱼的力气太大了,拉的巴纳姆手臂生疼。
“你可真够猛的,直接把我拽进来了。”巴纳姆无奈地擦了擦脸,“对了,礼物还没给你们……你的,橡皮小鸭。”
菲利普接过,然后摁了一下。小鸭立刻发出惨叫,吓的菲利普一跳。巴纳姆再度笑出声,他握着菲利普的手,将玩具放在水中。
“看吧,它会浮起来。”
巴纳姆说着,想引起对方的兴趣。菲利普将手环住巴纳姆的脖子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“怎么了?”
菲利普用冰凉的身体贴住他。巴纳姆眨了眨眼,将他抱在怀中。
“菲利?”
“我会唱歌。”菲利普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。
“是吗?那一定很好听。”
“……”
“?”
“我的意思是,我在求偶。”
“嗯……你想出去用歌声找个姑娘?”巴纳姆猜测道,“那你要先找女巫喝瓶变成人类的药水才行。”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菲利普目光灼灼。他盯着巴纳姆的脸,尖耳朵红红的。巴纳姆张了张嘴,用另一种思考方式去看待这个问题。
菲利普的白衬衫全部湿透,黏在了他的身上。因为质量不是很好,套在身上显得宽大而透明。裹在里面的乳头很显眼,红而湿润。巴纳姆咽了口唾沫,将目光重新放回到菲利普的脸上。
他开始唱歌。
悠扬清脆,声音或许不是从声带传出的。巴纳姆呆着一张脸,他听见了海浪奔腾的声音,还有自由的嘹亮。这不是单纯的语言,更像是一种讯号,在牵引巴纳姆飞身跃入。
“你能吻我吗?”菲利普问。
巴纳姆看着这条不可思议的人鱼。他抿着嘴唇,脸颊微红。蓝眼睛里像是集合了世界上所有的海洋,一望无际,幽蓝深远。巴纳姆点点头,然后轻轻吻了吻对方的嘴唇。
“P.T.”
人鱼将他搂的更紧了些。巴纳姆抚摸着菲利普的背部,将碎吻蔓延在他的额头。菲利普试着去回吻他,藏起尖牙,用舌头轻轻拉扯。他们吻的越来越急切,时间仿佛都为此而停止。一颗雀跃的心正在跳动,它要破门而出,取得爱情,站在高峰之巅。
“菲利……菲利。”
菲利普睁开眼睛。他的手肘往后撑,将橡皮鸭挤的嗷嗷叫。巴纳姆哼笑着,伸手捏捏菲利普的鼻尖。
“我们可以慢慢来,亲爱的。”
菲利普点点头,对这个称呼感到新奇。他在巴纳姆的怀抱中睡去,手还抓着对方的一缕头发。巴纳姆将他平放进浴缸,添上海水。
Tbc

评论(17)
热度(58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