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barlyle】意外的朋友


绝对ooc 看着玩就好 barlyle世界的菲利普和扎克相遇 两个小可爱凑到一块了√有脑洞会继续写。

1.天上掉下个菲利普
扎克觉得自己的眼睛出了点问题。
他结结巴巴地嗯嗯啊啊几声,看了看被砸穿的天花板,再看看自家地板上捂着脸惨叫的男性。扎克默默咽了口唾沫,走了上去。
「……先生,你没事吧?」
而对方看他的样子也像是活见了鬼。他也同样嗯嗯啊啊了好久,伸手傻了吧唧地指着扎克的胡子。
「啊……这个……」扎克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,「没戏的时候,我会留胡子。」
「我没有胡子……或者说,你不该顶着我的这张脸留胡子。」
「呃……讲真,我也不会在平时留大鬓角。」
「菲利普·卡莱尔。」
「菲利普·卡莱尔。」
几乎是同时说出了这个名字。菲利普的眼睛瞪大,眉毛像是活了似的,一个劲向上挑以表自己的不解之情。
「扎克·埃夫隆。」扎克将手伸向他,露出阳光般明媚的笑容。
「我是你的扮演者。」


2.我是活的
「我是活的。」
「对对对,你是活的,你是活的。」
菲利普像是在生气。他将双臂纠缠在胸前,眼巴巴地看扎克打电话。自己的出现打破了对方的旅游计划,扎克不能和他亲爱的弟弟一起出去旅行了,真是够扫兴。
菲利普不知道应该说什么,他只是想说,他真的是活的。那份蓝色的专辑灼烧着他的眼球,每个人的名字后面都跟了另一个人的名字——休·杰克曼,对应着P.T.巴纳姆。
「这不是恶作剧,对吧?」
「实际上,真正的巴纳姆……不是,历史书里的巴纳姆,是这样的。」
扎克在网上搜了搜图片,将手机递过去。菲利普将这个发着光的玩意儿捧在手里,表情几乎癫狂。
扎克觉得对方要骂脏话了。
「我呢?」小少爷拥有着良好的不在生人面前讲脏话的素养,「我在哪?」
「呃……」扎克有些支支吾吾的。
「我,在,哪?」
菲利普极力控制着脸部表情,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绅士一点。扎克默默地拍拍他,不知道是在同情自己,还是同情菲利普。
「文学创作需要……」
「需要虚假性,对吧?」
「不……呃……」
「我是活的!」菲利普愤怒地强调。
「是的,你是活的。」


3.关于空中飞人
「……我跟安玩空中飞人???」
「对……对啊。」
「三分钟学会空中飞人?!」
「……因为我跟赞达亚要唱歌。」
「听着。」菲利普抱着爆米花碗强调,「在我这,我跟安是普通朋友,很普通的那种。」
扎克乖乖点头,将可乐塞进对方手里。
「来吧。」扎克无辜地摊手,「虽然不健康,但是碳酸饮料解百忧。」
「这个世界里没有酒吗?」菲利普咬着吸管,试探性吸了一口。
「这个不会醉。」
菲利普没忍住,打了一个小嗝。他看了看可乐,再看了看扎克。扎克揽住他的肩膀,笑嘻嘻的。
「听过你打嗝,我们就是朋友了。」扎克抓了把爆米花,「别老憋着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。」
「……」
「怎么了?」
「这个世界。」菲利普再次打了个嗝,「男男恋爱会遭到反对吗?」
「当然不,老早之前就合法了。」扎克回答,「你干嘛问这个?」
「实际上,我在和P.T交往。」
「这样啊。」扎克歪头,「怪不得你看开头时的眼神……都快穿透电视机了。」
「女儿挺可爱。」菲利普的表情居然有点淡然,「我那边可没有。」
「是的,非常可爱。」扎克憋着笑,揉了一把菲利普的脑袋。


4.酒吧定情
「酒吧那段?」
「是的。」菲利普将腿挂在沙发扶手上,「我跟P.T搞了,狠狠的那种。」
「但你得承认,我跟休的舞跳的不错。」
「哪有那么顺利。」菲利普哼哼,「啊火灾这块儿……原来他是把我横抱出来的。」
「拍这一幕的时候,现场真的着火了。休也进来找了我……没抱出来的那种。」扎克揉揉脸,「要知道,被休从着火的房子里救出来,这可是每个女孩儿的梦想。」
「你体验了一把别人的梦想。」
「是啊,别人的梦想。」扎克握着遥控器,「和安的亲吻你想看吗?或许会有点尴尬。」
「嗯……总有种我出轨了的感觉。」
「那不看了?」
「有多久?」
「有两次,都不长。」
「无伤大雅,我能直视我的好友。」
「那太好了,我们可以完整地看完全篇。」
「杰克曼先生演的很好。」
「人也超棒,我有和他看过球赛。」扎克话锋一转,「说到这个,你想看他抹泪切洋葱吗?」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