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犯罪 (1)

大号沃里克,小号尼克。大叔对儿童犯罪,就当是用了十年前火箭筒吧(什么)。

  黑街,犯罪并不是犯罪。

  星期五,沃里克被震耳欲聋的电话声吵醒。活钞票在邀请他,用一副男人欲望最旺盛的身体来换取。

  挠着脑袋挂了电话,沃里克试探性地叫了一声,今天平静的有些古怪。

  “爱丽酱?”他顿了顿,“尼克?”

  没有丝毫的回应。桌上也没有喝了一半的碳酸饮料,倒是有一张字条。爱丽克斯留的。他拿起来看了看,顺手放了回去。

  在尼克的房间,发出了轻微的声响。沃里克知道尼克一向早起,他靠在边上,往里面探去。

  在沙发下,是一个黑发的孩子。对于沃里克来说,再熟悉不过。

  还没等沃里克发声,那矮小充满警惕的小家伙直直盯着沃里克的眼睛,随后把目光放到他漂亮的银发上。

  “尼克……”沃里克觉得自己的起床方式不对。他从新到了自己的房间趴到自己的小双人床上,随后再起来,到达尼克的房间。

  小刺猬依旧蜷缩在那里,神色平静。他抱着比自己还高一些的日本刀,目光继续插在沃里克脸上。

  “少……爷……”在对视了很久后,小了一号的尼古拉斯用沙哑的声音小声呢喃。

  沃里克感觉自己的大脑解决不了这种复杂庞大的信息,某种意义上,他快炸了。沃里克慢慢走过去,蹲下来。

  “不要坐地毯上,尼克。”沃里克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十分无害,“我和你说过,沙发和凳子都是可以坐的。”

  尼古拉斯乖顺地点点头,继续坐在地毯上,直到沃里克找了椅子坐好,他才把自己的半个屁股移到了沙发里。他看着沃里克,还是很平静。

  “……尼克。”沃里克拉正自己的眼罩,“我要出去工作,你就待在这里。一会会有一个大胸的姐姐,她应该会认得你。”

  看着昔日的小宠物依旧服从地坐在沙发上,沃里克找了点杂志给尼克,随后穿上尼古拉斯留着的衬衫,出了门。

tbc

下面就对尼克独自去牛郎店找沃里克(・ิϖ・ิ)っ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