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楼诚】阿诚扭蛋

章二 阿诚

  为了防止回家后屁股被打开花,明台拍了一张说明书给明楼传了过去。明楼把图片放大,细细研究起来。

  他缓缓读起来:

  “扭蛋说明。一切型号的扭蛋遵循此说明书使用。”

  他读完一句,青年的目光也凑到了手机上,“大哥,我来读吧。”

  明楼把手机递了过去,沉稳的男声在耳边炸开。明楼甩了甩有些酸麻的双手。

  “将扭蛋打开,放入浴缸。浴缸内需有热水,随后需在门外等待半个小时。”他不紧不慢地读,“如果对扭出的哥哥(或其他人物)不满意,可在一个月内到购买地进行回收,若满意,可进行契约,翻改记忆,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兄弟或其他关系。此外,人物身上的蓝色印记代表着人物所在的等级。”

  青年读完后,两人沉默了半响。明楼拿过手机再次看了一遍,叹了一口气。

  “你怎么知道要叫我大哥的?”

  “直觉。”青年说。

  气氛十分尴尬。明楼对于明台的说法还是半信半疑的,说不定这只是明台的一个朋友,帮那个混小子来整一下自己。但在自己毫无察觉的时候进入浴室……还有全裸……对于恶作剧来说实在是太大了些。

  明楼一边想着一边再次打量站在一边有些不安的青年,他修长的手指局促地搅在一起,手腕内侧有一个蓝色的标记。明楼凑过去看了一眼,蓝色的一圈,里面是一个大写的“S”。

  这就是所谓的等级吗?明楼的手指在对方的腕上搓了一会,竟一点颜料也没下来。那个标记闪闪发光,他说惊讶的发现,那个青年虽然紧张,但是脉搏十分迟缓,不细搭着根本发现不了。

  “……大哥。”青年低低叫他。

  “嗯?”明楼有些歉意地对着那片被搓红的皮肤,“弄疼你了,抱歉。”

青年摇摇头, “大哥,明台说你要一个管家,我就让他扭出来了。让我在这里待一个月吧。”

  明台还有三天就回上海了,估计那时候这场不可思议的闹剧就会收场。明楼挥了挥手,同意了。

  青年露出欣喜之色,但眼睛还是看着明楼,想说些什么却终究没说。

  “还有什么?”明楼问。

  “……大哥,我想要个名字。”他说。

  明楼看了他一眼,索性想着陪他一起闹下去。

  “阿诚。”明楼说,“就叫阿诚吧。”

TBC

oocoocoocQUQ

评论(4)
热度(53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