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楼诚】阿诚扭蛋

 

章三 一个不切实际的现实

  明台回来了。

  他拖着从国外买来的零食一路奔向明宅,推开门后叫道:

  “大姐,大哥!我回来了!”

  “大姐去苏州了。”明楼淡淡地回应一句。手往旁边伸一伸,阿诚立刻把剥好的核桃放在他的手心。随后站起身。

  “明台。”

  明台瞅了瞅,开心起来:“大哥满意吧?这可是我扭出来的。”

  “还在演呢?”明楼瞪他一眼,“那么真,你们干脆都去演戏算了。”

  “不是……”明台委屈地反驳,“他真的是我买来给你当管家的。”

  明楼让阿诚坐下。他喝了口热茶:“你是说,有一个扭蛋机,扭出来的放在浴缸里可以变成人是吧。”

  明台拼命点头。

  明楼哼一声:“那全世界都造这种东西,再也不会出现贩卖人口了。”

  “是一个小女孩带我去的。”明台撇撇嘴,“她说只有小学生可以扭,我趁她不注意偷偷扭了一个。”

  阿诚低头砸着核桃,忍不住插了一句嘴。

  “她叫凌子,经常过来。几乎把所有零花钱都花在这个上了。”

  明台看自己大哥不相信,憋着火拖着行李箱上去了。阿诚站了起来,想去帮明台拿行李箱。

  “坐下。”明楼说,“我核桃还没吃完呢。既然你是我管家,那就别管他。”

  阿诚看一眼明楼的体型,坐下继续帮他剥核桃:“大哥,核桃不好多吃。”

  “补脑。”明楼说。

阿诚点点头,眼神一乱,那砸核桃的小锤直直敲上了自己的手指。他吃痛揉一揉,明楼放下手上的核桃。

  “给我看看要不要紧。”明楼拉过手一看,竟一点红肿也没有。

  阿诚收回手:“没事,我的身体比较缓慢。”

  难怪,那么热的天穿西装三件套一点不出汗。他拍拍手上的碎沫。

  “够吃了,不用敲了。”

  阿诚点头将茶几收拾干净,顺手掂了几个苹果准备去切。他走到厨房,把苹果切成片。

   这几日总是没睡好过。他拿起一片啃了起来。老是混混沌沌做了些像是真实的梦。他糊里糊涂地想着,竟站着把苹果几乎吃完了。阿诚愣了一会,这数量是瞒不过去了,索性把剩下几片快速塞进嘴里,一边嚼一边冲碗。

  明楼见自己的苹果一直不来,放下手里的报纸走了过去。阿诚鼓着腮帮子有些尴尬地转过头,手里的动作也停下了。

  “要吃就吃,别搞的鬼鬼祟祟的。”明楼觉得阿诚的样子可爱极了,嘴角挂起了浅浅的弧。

TBC

可怜的窝被疼醒惹ヽ(´・д・`)ノ加了点可以虐虐阿诚的东西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