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当你苏醒之时

18018 云雀生贺 今年也最喜欢你了!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五月五日,并中庆贺校庆。
坐在风纪委员会办公室中的风纪委员长睡着了,似乎很沉,洋洋洒洒的花朵也并无让他苏醒的意思。
室内室外,有些突兀。
因为翻身的缘故,披在身上的外套从身上滑落,被另一只手接住,重新盖好。沙发凹下了些,那只手的主人托起对方的脑袋,放在自己的大腿处。少年浅浅的呼吸声乱了一阵,随后平稳下来。年长的那一人低下头,想做点什么,却在过程中突地停下来,没有再继续。他想等少年醒来,也不知是否可以到那个时候。
他们拥有着一个名字,拥有着同一个身体,因为时间的流逝,年长的那一方思想被打磨的失去了些棱角,多了少年没有的沉稳。枕在膝上的那个,还未曾深入过黑手党的规则中,满是冲动的气韵。从手指滴下了点什么,他用纸巾擦了擦,压制住了某些不适。
在水声再次响起,来不及擦拭的时候,少年睁开他灰蓝色的眼睛。他怔了怔,看见对方正在底下的头颅。少年张了张口,双唇似乎没有接触,后脑陷进了沙发中,没了人影。
少年睁着眼躺了许久,手指搭上了自己的唇。那枚云戒在阳光下闪闪生辉,灿烂的看不见他的表情。双肩颤抖了起来,从牙缝飘出一句不知给谁说的话,十分落寞。
“生日快乐。”他压下了自己的声音。
“我。”
end
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