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未知的容器(2)

章二
这次的会议意外的安静。
连年纪最小的蓝波也收起了玩心,一向靠在角落的云雀也好好坐在了位置上,从不参加会议的六道骸也坐在窗口往里张望,彭格列的十代目看到这一状况,感动的差点哭出声。
会议的结果也很清楚明了,六道骸不乐意暂时待在本部,云雀也拒绝了将容器放在彭格列总部的提议。这和沢田心里的结果分毫不差,他也没有抱太大希望。
「那么学长,请多保重。」沢田对着走出会议室的门口说道,转过身看向骸,「骸君也是。」
云雀发出一声冷哼,六道骸的喉咙里则挤出了一阵古怪的笑声。沢田回到办公室,准备换上另一套西装。
今天的宴会,除了狱寺君和山本君以外,其他随行人员都不确定。他拿起一条橘黄色的领带,用指腹搓揉的许久,随后才把它系好。
门被突地打开了,他回头一看,是方才要走的云雀。
「学长,有什么事情吗?」
「这次宴会我一起去。」
沢田有些惊讶。他穿上外套,露出温和的微笑。
「那就拜托学长你了。」
没有得到回应,只有一声沉闷的关门声。沢田披上了披风,准备前去赴约。


明知是阴谋还前去参加宴会,并不是有胆无谋。
但是这个数量的敌人还是多了一些。彭格列的援军还在路上,杂兵和弹药到处都是,冲散了沢田纲吉和他的三位守护者。激烈的战斗声和撕心裂肺的惨叫使得沢田纲吉的太阳穴突突的疼,他撂倒一个冲上去要扭断他脖子的男人,准备使用火焰。
他匆忙带着手套,回头看见陷入苦战的山本。他张口想说些什么,背后传来了一声怪异的声响。
其实不算奇怪,这是刀刃嵌入皮肤的声音,沢田早已听惯。但他看清那中刀的人是谁后,思绪有些混乱。
云雀恭弥。
他的背部有一条鲜血淋漓的伤疤,和山本下巴处的没什么两样,只是长了很多。他一手拦住云雀的肩膀,却遭到了拒绝。
「你还是太容易让人钻空子了,沢田纲吉。」
两人背靠背,沢田纲吉感觉云雀温热的鲜血直往下淌,一滴滴往下滑落。没等又是愧疚又是自责的首领开口,云雀抢了话头,继续说下去。
「你是我的,我有保护你的责任。」
这句话十分暧昧不清。沢田纲吉还没时间细细想 ,就又加入的战斗中。他感受到背后的人喘息声越发沉重,匣兵器也被收回,他们都在苦撑,等待援军。
沢田忽地看到云雀的那对拐,其中一只明显陈旧了一些,胶质的部分因也有些损坏,他惊愕地冲过去——云雀要用这只拐抵挡火焰的攻击。
「云雀学长!」
拐应声而断,云雀转过身,嘴角扯起一个弧度。在他背后,赶来了大批彭格列成员。
TBC

评论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