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酒茨】啤酒与青豆(3)

章三
「 茨木你的这个该死的屁股啊!」
酒吞把翘着屁股睡觉的茨木从床上连根拔起,恨不得往他脸上抽两巴掌。今早又是这样,两个人喝的半醉,一起滚上了床连作业都没写。酒吞在半醒半睡之间感受到了阵阵寒意,睁眼一看,好啊,茨木这混小子又把自己踹下了床。
「啊……啊?」
茨木睡的脑子冒泡,流着口水就要往酒吞身上蹭。酒吞又是一阵嫌弃,拿自己的衣服胡乱往茨木脸上一擦。白色的头发早就睡的乱糟糟,像只大号的毛毛怪。
「你又把本大爷从床上踹下去了。」
「这不是常有的事情吗?」茨木推了推酒吞,「睡我的床,就要习惯我的睡姿。」
「操,我要冷死了!」
「哦,今天的荷包蛋要几个?」
「两个,还要红豆面包和香肠。」
「那就给我闭上嘴让我再睡会。」
看着打了个哈欠要睡回笼觉的茨木,酒吞才意识到对方已经成功转移了话题。他的嘴角抽搐了几下,转身去洗漱。
等酒吞把餐具摆好,茨木才慢悠悠出了卧室。他挑眉,笑了一声:
「哎哟呵,鬼王大人真是自觉。」
「少废话,我要吃饭。」
「等我一下。」茨木抓了抓屁股,准备去刷牙。
酒吞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,翻了翻新闻。还没浏览完标题,茨木的声音又漂了过来。
「酒吞,你用的是哪个毛巾?」
「你通常给我留的那个。」
「哪个颜色?」
「白色,你今天怎么叽叽歪歪的?」
「挚友,和你说了多少遍了,红的是你的,白的是我的。」
「有什么不一样?」
「好像没什么不一样。」
「那你他妈还废什么话?」
茨木懒得和酒吞争,他哼了一声,靠着洗衣机慢慢刷牙。最后脱了体恤套上围裙,乖乖去做煎蛋。
「作业怎么办。」茨木把鸡蛋翻了个面。
「让他去。」
「干脆今天别上课了,出去找乐子?」
「不出去了,睡觉。」酒吞咬了咬筷子。
英雄所见略同。两位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安倍晴明的不良少年达成共识,准备吃完早餐再睡个一下午,晚上出去溜溜弯。茨木把东西端上饭桌,开吃。
酒吞吃饭的时候不怎么说话,低着头猛吃,非常无趣。茨木调着电视频道,戳了戳碗里的小香肠。
「不吃?」 酒吞抬头盯着茨木的肉。
「给你。」茨木把香肠夹起来,眼睛看都不看直戳酒吞鼻孔。酒吞往后躲了躲,咬住小香肠。
「校服我扔洗衣机里了,你穿我衣服凑合下。」茨木咬着筷子道。
「太撑了,点会凸出来的。」
「那怎么办,难道你还要戴个罩?」
「你脑袋里想什么呢?」酒吞瞪他一眼。 「没什么。」茨木抖了抖腿,「挚友凸点我帮着挡。」
「那你是我的罩?」
「金刚罩,兼保姆。」茨木答完,漫不经心地刷着微博,突然一愣。
「怎么了?」酒吞探身去看。
「红叶有男朋友了,就在刚刚。」茨木默默举着手机,「日。」
TBC






没有晴叶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