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未知的容器(8)

章八
不管是什么原因,两人从此刻开始必须形影不离。
开会,云雀站在狱寺身后,散发的黑气把人吓的够呛。狱寺一边扇扇风,一边往他最亲爱最伟大的彭格列十代目看去,企图找到点理由。
沢田表示理解,然后把云雀拉到自己旁边,拽了个椅子让他坐下。
云雀的心情极差,他觉得再这样下去荨麻疹会很快复发。在桌底下的拳头捏的很紧,快到发怒的边缘了。
沢田纲吉的手覆了上来,摸了摸他的手背,让他放松。云雀瞪他一眼,随后靠在椅背上。沢田单手翻着资料,滔滔不绝地将内容讲完。
太好了,本以为学长会咬杀我之类的。沢田默默的在心中给自己比划了一个大拇指,然后收完资料走人。
云雀跟他走在一块,然后看了看表。
「风纪财团那边有会,我必须到场,你跟我来。」
沢田点点头,然后跟着上了直升飞机。云雀低头在手机上写着什么,表情非常冷淡。
「日程安排。」云雀道,「这样太麻烦了,我估计开完会还要跟着你回来。」
「确实需要安排一下。」沢田递给对方一张折了三折的纸,「不介意的话,学长可以用我的。」
「命令我?」
「学长不满意,可以再改。」

TBC

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敏感词……完整的走下面。https://zine.la/article/75b019620cfa11e7801b52540d79d783/

评论(9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