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低语(1)


纲云 ooc abo

PART 1

并盛。
是个日本的小城市,不起眼。没有著名景区,也没有招牌料理。沢田纲吉做了准备便连夜赶往,眼下熬了一圈厚厚的黑。
他得到了云雀恭弥的消息。五年前,恋人自行逃出,被云雀组庇护,一直在此修养。虽然与彭格列不算势均力敌,但还是瞒了沢田不少时间。
喜忧参半的心情让他难受的要死,埃尔法的信息素差点泄露出来。他整了整仪表,让狱寺带人在外等着,自己推开了云雀家的门。
偌大的和式庭院静悄悄的,带着一股死气。突然,走廊的另一头传来脚步声,一个小男孩抓着大号的云豆抱枕,走路有些跌跌撞撞。
沢田睁大了眼睛。这在情报上未曾出现,也勾起了他不快的回忆。做爱之后,沢田拿着一瓶避孕药回房却不见云雀的身影,他的心立刻空了,手脚倒是沉重的不得了。
「恭先生,今天有客人吗?」
那棕发的孩子很机灵,眼瞧着沢田纲吉,立马叫了大人。虽然称呼不像是父子关系,但那双单凤眼他还是认得出的。
云雀远远地走过来,看了一眼沢田,面无表情。他走近的同时让孩子过去,然后一把将他抱起。紫色的和服衬的他有些过白,而小家伙抓着他的肩膀,还在小声的发问。
「恭先生,他是谁呀?」
「恭弥。」
沢田没给云雀回答的时间,抬腿逼近。云雀另一只空着的手握着拐,就算只有一边有攻击能力,伤害也不容小视。
「你很有本事。」云雀哼了一声。
「云雀组会做买卖,也识大体。」沢田握住他的手,「缺你一个,比直接得罪彭格列要好的多。」
「啊,难不成是沢田先生?」
怀里的小家伙率先叫了出来。他带着恍然大悟的表情,去摸沢田的脸。
「恭先生,我和他是一个颜色的头发呀。」
「他真是……」沢田拉住孩子软嫩的小手,「你告诉他了?」
「没错。不管听不听得懂,他也是知情者。」
云雀拉开纸门,往坐垫里一坐,伸手拿了刚刚沏好的茶。小家伙也端坐在旁边,手里是一杯果汁。沢田坐在他们的对面,什么也没有。
「……有名字吗?」沢田感觉有些渴。
「在他决定自己叫什么之前,名字和我一样。」
气氛太过于正常,没有刀枪格斗,只有交谈。这让沢田不由得难过了起来,他凑过去,想摸摸云雀的脸。
「关于我跟你,」云雀往后躲了躲,「恭弥,去楼上。」
小家伙点点头,摇摇晃晃的上楼了。途中摔了一跤,把沢田吓的一抖。小家伙捂着脑袋站起来,看了看云雀,继续走路。
「孩子跟你无关,我也和你无关。」云雀将孩子没喝完的果汁推到沢田面前,「你可以回去了。」
沢田看着吸管上的小牙印,没说什么,一口喝光了。他用手指尖擦擦嘴角,酝酿着该从哪里讲起。
「……为什么要让他叫你……恭先生?」
「和你无关。」
沢田不知道再讲点什么好了。他低着头,有些仓惶的握着手。
「我喜欢你,」他小声的说,「趁人之危也好,什么也好……对我而言,之前的因果关系我不想再追究。」
「如果恭弥也对我……如果。」沢田斟酌着词句,「我想和你……一起回家。」
「风纪财团被处处设障,我大概能猜出是为何。而你又和云雀组谈好了合约,你觉得,这是我唯一的退路。表面上看起来是请求,但从暗地里来说,我并不需要你给我这个台阶下。」
「恭弥,我……」
「门外那么多你的人,围着宅子可不是假把式。我说的很清楚,不会自愿跟你走。强硬手段我也能用,不要以为我黔驴技穷,没有后招。」
沢田沉默了一阵,慢慢起身。他说了一声「告辞」,就慢慢的退出了云雀宅。他叹了口气,坐上车,脑仁发疼。
TBC



评论(4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