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未知的容器(9)

章九
开完会,两人回彭格列。沢田挠着脸颊,开口。
「有件事情我很在意。」
「什么?」
「明明学长没有经验,为什么还会提前扩张好后面?」
云雀差点一拳揍在沢田的脑袋上。他瞪了对方一眼,没有搭话。
沢田得寸进尺,蹭过去了一大截。他用毛茸茸的头发拱了对方半天,开了匣子。
火红的小狮子蹦了出来。它欢叫着钻入云雀的怀里,藏在西装外套中的云刺猬也探出了脑袋,小爪子挠着云雀的胸口。
云雀的左手手揽着纳兹,右手手背上趴着小卷。纳兹亲昵地蹭了蹭云雀的脸颊,舒展了对方的眉头。
沢田再次为自己的机智鼓掌,他拉拉云雀的袖子,对方却是没工夫理他了。沢田鼓了鼓腮帮,突然听见一声巨大的撞击声,直升飞机的机身开始不稳。
沢田心里暗叫不好。他把云雀压在身下,四处看看有无建筑物。
「一公里左右。」云雀推开对方,运气比较好,一眼就中。
「冲着我们来的。」沢田叹口气,「还好是自动驾驶,要不然带人脱身很麻烦的。」
言罢,子弹又在机身上制造出了一个弹孔,和两人擦身而过。
「巴雷特。成功率很高,再来一枪估计玩完。」沢田戴上手套。
「眼神不错。」云雀勾起嘴角,燃起了火焰。他的眼里满是战意,紫色的火焰也迅速暴涨,在他肩上的小卷尖锐地叫了一声,也兴奋起来了。
下一秒,子弹击中了螺旋翼。直升飞机开始飞速下坠,两人靠着火焰出了机外,浮在空中径直往建筑物赶去。
「让我猜猜,是哪个家族的倒霉蛋?」
「黑手党不允许做私自绑票,而且也没谁胆子那么大,直接往你头上来。」云雀的浮萍拐染上了火焰,「单纯为了金钱,也不是不可能。」
沢田轻笑,云雀想想,再次开口。
「进攻那么鲁莽,必定是不要命的。」
沢田塞在耳朵里的无线设备已经联系了总部,不用担心后援。在飞行的过程中,敌方没有一点点动作,沢田皱眉,第一个到达建筑物上方,不显眼的位置上,架着两挺雷巴特狙击枪。
云雀眯眼看了看,没料到建筑内又是两声枪响。沢田轻巧地站在窗沿,往里探去。
看样子是自杀。沢田比了个手势,也没查看更深处,就撤离到了安全范围。
「不用再看了,身上肯定绑了东西。」沢田哼笑,「这天气穿大衣,不是炸药就是体虚。」
这种事情很正常,两人都没太往心里去。倒是点上了火焰,什么都没干就退下了,让云雀有点失望。
「三场。」
沢田无奈地笑了。他点点头,若不是距离限定,云雀此时早就接几个任务发泄去了。
「我答应你,学长。」沢田温柔地开口,「但今晚不行,我们要参加婚礼。」
「谁的?」
「甘比诺家族,现任首领的女儿。」
沢田见云雀点点头,心里的念头越发增大起来。他揣测了许久,一个小小的计划形成。有些事,还是早点摊牌较好。
TBC




很多东西都是瞎几把乱掰,不用在意。

评论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