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论捡到自己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(1)

18018 ooc 失忆
章一
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青年驻足在街旁,神情有些彷徨。他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,手机,皮夹。
手机沒电了,皮夹血迹斑斑,缺了一角。青年听见了路人的惊呼声,往脸上抹了一把,发现了更多的血。
他什么都没说,沿着路边慢慢走。他看见了一所幼儿园,孩子在荡秋千。还有漂亮的樱花,落的满头都是。
从早晨开始,闲逛到了傍晚。有些走不动了,蹲在角落休息。青年拉了拉自己糟糕的头发,摸了摸手上的指环。
「谁?」
一根银色的拐毫不客气地架在自己的鼻梁之上,青年握住,轻而易举地推开。
他没太看清人,因为血迹糊了他一脸。只感觉到那人对自己很感兴趣,过了几招,青年只是往后退,没有做任何攻击对方的动作。
对面的人有些不高兴,攻击的方式越来越凌厉。终于是被钻了空子,抽上了腹部,咳出口血。
他低着头咳嗽,带着指环的手指轻轻擦了擦嘴角,内袋的匣子也滚落到了一边的水沟。攻击者微微一愣,帮他把匣子捞出,又递在青年的手上。
青年抬头看他,才发现对手是个孩子。估计还是在上学的年龄,穿着学校的制服,眉宇之间散发着傲气。
「跟我来。」
少年把他拉进屋,和他刚刚蹲着的地方,仅仅一墙之隔。



踩在血水上进了房间。少年皱眉,但还是把他领进了自己卧室,又给了一个坐垫,让坐下。青年照做,左右望了望,没乱跑。
少年给他热水,让他自己擦脸。青年慢吞吞把脸上的污渍擦干净,视野也明朗了起来。他很久没发声了,开口,声音沙哑。
「你认识我?」
「……姑且算是。」
少年又看了看他手上的指环。青年看看对方的手,一模一样的,也有一个。
青年还想再提问,就被推进浴室。旁边放着衣物和洗漱用品,被叮嘱要洗干净才能出来。青年点头,然后关门。
等他洗完出来的时候,外面的血印早就被擦干净了。少年也换了件和服,藏青色。
青年觉得很困。他半闭着眼,被拉上床。他暂时不太想管身上被水泡的肿胀的伤口了。
「你叫什么?」
他强撑着睡意,对着帮他上药的少年问道。
「云雀恭弥。」
少年收了医疗箱,利落地关灯。四周一片寂静,由于过劳的关系,青年立刻入眠。
Tbc
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