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论捡到自己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(3)

章三
「含着。」
云雀拿着温度计,戳戳恭的头发。恭迷迷糊糊地哼了一声,把头埋进被子里。
云雀伸手探入被中,挠他痒痒。这招非常有效,恭不满地抓住对方的手,嘴微微张开。
「别咬断了。」
云雀叮嘱,然后给草壁发短信。
隔了一天,恭突然开始发烧。虽然不是很厉害,但出于受伤的缘故,必须重视。好在平时有经验,不送医院也不容易死掉。
云雀拉开抽屉拿药片,和着水杯一起放在对方的床头柜上。看了一眼闹钟,抽走了恭嘴里的温度计。
三十七度,没降。云雀拍拍恭的手,让他吃药。恭磨磨蹭蹭地爬起来,干咽了药片,却被呛的咳嗽。
啊,又来了。云雀递水给他。
在这种事情上图省事一般没什么好结果,好在自己比较靠谱。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,只是发烧的人换成了自己。进了房间倒地就睡,也不知道跳马是怎么偷偷摸摸进了自家家门。笨手笨脚地翻了自己一脸水不说,地狱一般的小米粥更是让半睡半醒的自己猛地打了个激灵。
云雀想着就觉得头疼,看看咳的厉害的恭,默默地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恭目前的意识已经被烧成了一团浆糊,咳嗽完了就那么木木地坐着,被云雀以最快的速度塞了回去。
「……」
「嗯?」云雀凑过去听他说话。
「绿意盎然的并盛……不大不小……」他迷迷糊糊地嘀咕,「刚刚好……」
云雀无语,推恭的头让他闭嘴。
「绿意盎然的并盛。」云雀脑袋上顶着的云豆唱道,「不大不小……」
「刚刚好……」恭接上。
云豆飞上床,和恭一人一鸟唱着校歌。云雀无语,用被子严严实实盖住了恭的脸,然后出了房间。
太草食了。
云雀进了自己的房间去看书,隔壁有多好笑的状况也不想去管了。他翻了几页,就听到有人敲门。
「进来。」
恭裹着被子,抱着枕头往门前一站。云雀挑眉,刚刚想开口招呼这个大麻烦,没想到对方先开口了:
「我想睡你的床。」
大毛团飞速滚上了床铺,惬意地窝着。云雀失言,愣了半天,才把书放下。
「起来。」
「不。」
云豆飞上云雀的脑袋,也不叽叽喳喳地叫了。云雀看了一眼放在桌角的习题,随手拿起一张,走过去拍他脸。
「想睡我的床就解开这道题。」云雀指指圈着红圈的题目,「五分钟,要有详细过程。」
恭伸出手将题目捞过来,顶着烧看了两眼,然后打哈欠。
云雀递笔给他。
恭把过程写完,最后答案也懒得写了。他把习题一推,眯着眼睛翻身就睡。云雀拿起来看了一会,提笔写上正确答案。
Tbc

评论(2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