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论捡到自己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(6)

章六
「手伸出来。」
云雀今天回来的额外晚。右手不明显地裹在黑色外套中,白衬衫也被沙土弄脏。恭在云雀回房间之前拦下,挑眉看着眼前人。
「让开。」云雀躲开他,想去开门。
「被浮萍拐震伤手了吧。」云雀握住他的肩膀,「不处理很麻烦的,医药箱在我这里。」
云雀没有再固执,跟在恭的身后去他的房间。恭看了云雀的手掌,可见敌人的手劲很大,震的手上一大片红紫色的淤青。
恭低头帮云雀把淤血揉开,感到对方的身体一阵一阵的颤抖。恭的动作温和了一些,上完药酒,房间里弥漫了一股怪异的气味。
恭起身去开窗。
「赢了?」
「没错。」云雀晃了晃手臂,「是个术士。」
「虽然不知道是谁,但是我应该也讨厌术士。」恭回到床边,「腿也有问题吧,脱。」
「我自己来。」
「涂好东西的右手就不要乱动了。」
恭试着从裤脚开始卷起,但再怎么样也卷不到大腿。他无辜地摊摊手,道:
「你要脱。」
「放在那里不去管会好的。」
「不用太考虑羞耻心,以后的战斗会打完就倒,等人醒了内裤都换了。」云雀单手撑着脸,「也算是给自己看,有什么不行的。」
「……」云雀低着头脱了外裤,刚刚想拿点什么遮住重点部位,不料双腿被人一下子拉开。
「其实我很想知道你怎么伤到大腿根的。」
「你没见过那种半高不矮的小树苗吗?」云雀把腿并拢。
恭抿抿嘴,把药膏扔给他。
「还是你自己来吧,我有点困。」
说完就真的打了哈欠,找了床的角落舒舒服服窝进去了。云雀把药膏扔进医药箱,回自己的房间。
对那个男人不需要警惕性,虽然性格有些恶劣,但还是能猜出具体想法的。云雀翻开课本,最近要小考了,但因为风纪委员会的关系拖沓了一小会。
刚刚思考了没一分钟,眼角就泛起了困意而造成的泪花。云雀不停地打哈欠,太阳穴也突突突地跳,他关上台灯。
今天就先这样吧。他暂时脱离了和现实的联系,跟着自己疲乏的意识随波逐流。



「总有一天,我会来咬杀真正的你的。」
「云雀学长,拜托了。」
「自己察觉到此事,对于是术士的你,也不难做到吧。」
「云雀恭弥,我们需要暂时地进行情报交流。」
「学长,十年前的我,还请多加指教。」
脑海中被塞入了三人的声音,还有几段奇奇怪怪的笑声。恭翻下床,脑袋着地。
听到这个声音就火大。恭抓了抓头发,发现自己的袖管空空。他低着头握住另一只手,有压迫感。说明肢体没有消失,而是变的透明。指环散出紫色的光芒,阿诺德站在他的身后,缓缓开口:
「开始了。」
「我知道。」恭试着动一动消失的手,「要抓紧了。」
突然,透明的部分散发出紫色混着青色的火焰,骨骼皮肤开始重组,变成了原来的样子。恭回头看看阿诺德,露出微笑。
「帮大忙了。」
「上次咖啡的谢礼。」阿诺德打开怀表看了看时间,「我虽然有雾属性波动,但还是比不上云属性的火焰强烈。增值的特性加上幻术,只要不摘下彭格列指环,你就不会被察觉出异样。」
恭点点头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腕。阿诺德坐在窗边,开口:
「把握机会。」
「什么?」
没有回答。眨眼间,阿诺德早已消失不见。
TBC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