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邪瓶】我的大腿(2)

章二
后来吴邪知道了,闷油瓶的大名是张起灵。
很好听,就是有点阴嗖嗖的。胖子嘿嘿一笑,表示吴邪的名字更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。吴邪拿拳头揍他,两人嘻嘻哈哈的闹成一团。像小野狗打架似的,既难看又费力,不一会两人就挺尸在地上喘气。
「哎你说……文化人就是不一样啊。」王月半断断续续地开口,「哪像我,就是因为生出来重八斤八两八,莫名其妙就叫了月半。起个富贵也好啊,为啥要叫这名儿啊?」
吴邪还没说话,宿舍门就开了,穿着蓝卫衣的闷油瓶直接从吴邪的脑袋上跨了过去,拿着本四级书。
这腿……吴邪又看了几眼,但总感觉有些问题。他狠狠地掐了掐自己的脸,开始嗷嗷叫。
「天真,你是不是被打出毛病了啊?」
「闭嘴吧你!」
「嘿,那胖爷我拳头还真够硬的哈。」
吴邪懒的理满嘴跑火车的胖子,一下子站了起来,滚回床上。他睁着眼睛盯天花板,半天也没动。
「哎张大爷,学习呀?」
「嗯。」张起灵点点头,然后埋头看书。
「卧槽,他是不是说话了?」
「这不明摆着呢嘛,一大老爷们儿没事怎么会哼哼唧唧?」
吴邪回复,然后转身掏小零食,咯嘣咯嘣嚼。手机也拿了出来,无聊地刷了刷微博。
「测试!你的性癖是……?输入名称,即可获得答案!」
一般都是随机的吧。吴邪把自己的微博id输了进去,等页面跳转。
「吴家小三爷,您的性癖是……腿!一双细长漂亮的腿是您心动的第一要求!」
「啊?老子最喜欢的是欧派啊。」
「天真,你又在干啥呢?」
「测试。」吴邪把结果给对方看,胖子摆摆手,表示不可能准。
吴邪又刷了会微博,但脑袋里还塞着这个问题。他考虑考虑,思考自己有没有对谁的腿特别有感觉。
这一想可真的不得了了。吴邪一拍脑袋,看向了正在看书的张起灵。
细思极恐啊!!!
吴邪打了下自己的脸,然后蹦了蹦。床板吱吱呀呀的,闹的王月半直骂吴邪神经病。
吴邪闹腾完了,就趴在床上盯斜对面的张起灵。那表情,简直是要把人家用眼神射穿然后生吞了。张起灵抬头,黑漆漆的眼珠也盯着吴邪,两人看了半天,有些尴尬,就各自撤回,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。
早知道就不该手贱!吴邪拽着头发,在心底大吼。
TBC


久违更新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