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未知的容器(13 完结)


章十三
「大概就是「升级」的意思吧?」
「没错,我们也差不多习惯了。」沢田晃了晃贴着创口贴的手指,「学长可以感受到我的痛感,但身上不会有伤口,这或许就是人形容器再加上一世给予了祝福的关系。」
「祝福?」
「是的,就是那块碎掉的怀表。」沢田打了个哈欠,「人形容器和主人一辈子都不可以离开彼此五米,但是一世的怀表可以让这个特性在一段时间后废除……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,但是帮了大忙。还有,昨天晚上乔特来见我了。」
「找你做什么?」
「说了些祝福我们的话之类的,再者就是那个怀表的事。」
云雀蹭了过去,他昨天一夜无梦,睡的很好。因为好奇心的关系,他想要听听沢田的解释。
「那时,乔特和阿诺德也有着距离限定的包袱,可是乔特必须坐船奔赴日本,而意大利这边,其余的守护者需要时间集结,能快速应对情况的只有阿诺德。乔特知道自己的意志将会在传承的时候得到一些改变,需要有人把关,当时将他留在意大利,也是迫不得已。」
「内心受到了无法见面的煎熬之后,痛苦开始慢慢消失,便自然而然地解开了容器的关系。阿诺德的手铐重新成为了他的容器,两人也失去了联系。接受继承彭格列的考验的时候,我的回答让一世非常满意。或许是因为他终于看到了和自己相似的继承人,所以才决定帮我们渡过难关。」
「真是无趣。」
「这还真的是有学长风格的评价。」沢田笑道,「但总算是有惊无险,我也可以抽时间补觉了。」
「你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?」
云雀撑着脸问他,嘴角勾起。沢田凑过去亲了一口,眉眼弯弯。
「我爱你,恭弥。」他温柔的琥珀色双眼带着真挚的光芒,「请和我结婚吧。」
「正有此意。」云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,「昨天买好了,给我带上。」
「太狡猾了吧,这么早就算计好了。」
话虽如此,沢田还是开了钻戒盒,把指环戴在对方的手指上。沢田仔细看了看两人爱情的证明,酒窝再也藏不住,双腿也快活地蹬了蹬。
云雀拉了他的领带,两颗脑袋凑在一起,亲密地亲吻起来。沢田将人拥进怀中,暂时卸下了一切阻碍,享受着来之不易地爱情。
以后的路途无论多么艰辛,两人必定挽手同行。
FIN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终于结束了!
断断续续写了半年左右,终于是勉强填上了坑,后面还有个初空云的番外,算是最后一铲土。
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我还是会继续爱着这对cp,继续开坑(闭嘴)
最后,能喜欢上这两个人,真的是太好了!

评论(2)
热度(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