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标记方法



abo设定

该死该死该死该死!
沢田刚下战场,染血的衣服都没有脱下。后面跟着的岚之守护者早已见惯,但他还是一脸焦急地呼唤他的首领。
「十代目!您要去哪里?」
「撞上了!」沢田懊恼地往自己的卧室赶,「狱寺君,拜托你让所有人都不要过来打扰我,我有事要做。」
狱寺停下了脚步。他愣愣地歪了一下头,然后去通知其他人,对于沢田的话,他从来都是严格服从,当然也包括现在。
沢田开了自己房间的门,钻了进去。一阵浓烈的金属味儿充满了他的鼻腔。果然,云雀就在这里。
沢田喘着气,喉咙里有一股血的气味。和云雀的信息素味儿碰撞在一块,有种奇妙的窒息感。
他散发出了自己的信息素。干净柔和的味道一下子沁了出来,平复了对方焦躁的内心。沢田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,但据云雀说,像是刚刚日晒过的衣料,像早晨的新鲜空气。
「沢田……纲吉……?」
「学长!」
沢田一边脱着衣服一边准备上床,云雀急不可耐地伸手勾住他,将自己的首领拥入怀中。沢田摸到了对方滚烫的皮肤,他低着头亲了一口,然后开始扒云雀的裤子。
「呜……啊……」
云雀软绵绵揍了一下沢田的脑袋,气他解不开自己的皮带。
沢田一急,直接把云雀的裤子撕开了。云雀也懒得和他计较,双腿蹬了蹬,撑起上半身和他接吻。

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上车:
https://m.weibo.cn/2841890071/4162798202501434



fin




纲君生日快乐!你是最棒的首领!୧( "̮ )୨

评论(48)
热度(42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