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迪云】教学准则


DH 没剧情就想炖肉 是甜的放心吃吧各位ww咸鱼那么久终于开始写啦ww



云雀看了看练习本上的单词,冷哼了一声。他放下笔,把东西推给加百罗涅。
加百罗涅带着一副大框眼镜,穿着也较为随意。他仔细看了看云雀给出的解答,然后露出微笑。
「全对,恭弥真棒。」
「现在可以和我战斗了吗?」云雀亮出双拐,「不许敷衍。」
「嘛嘛恭弥……」加百罗涅捏住他的手,「别那么着急,我今天状态不佳。」
云雀瞟了他一眼,然后收拐。加百罗涅使劲亲了亲爱徒的脸颊,然后将他抱起。
「别这样抱我。」
「要好好环住我的脖子喔,要不然会掉下去的。」
抱孩子的姿势。云雀有些不高兴,然后抬手往加百罗涅的脸上挠了一下。加百罗涅叼住了他的指尖,用牙齿轻轻摩擦。
「能做吗?」加百罗涅问。
「……那就做吧。」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上车:https://m.weibo.cn/2841890071/4166323448002379




加百罗涅笑了笑,将云雀抱紧了点。他做完清理工作,然后抱着少年回房。加百罗涅将外套套上,在临走之前,还依依不舍地亲吻了云雀的额头。
「……一路走好。」云雀闭着眼睛道。
「我走啦。」
加百罗涅迈着欢快的步子,然后顺利地从楼梯上摔了下来。
Fin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