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空之子(1)

奶奶,您关注的辣鸡写手更新啦!



章一
沢田观察那个孩子好久了。
十四五岁的年纪,一身漆黑的穿着,不苟言笑的神情。或许是因为年长很多的关系,沢田总是觉得有些好笑。他微微一分神,手摸上了一边的树枝。
一根银色的浮萍拐削去了沢田的一缕发丝。少年轻盈地跳上繁茂的樱花树,将另一根武器卡在了沢田的脖颈处。
「抓到你了。」他露出了愉悦的笑容。
「早安,云……恭弥。」
「你很大胆,草食动物。」
云雀懒得和他废话,将拐往下压了些许。沢田单手绕后,按住了对方的后脑勺。
「我很喜欢你喔。」
沢田的脖子没有因为倒刺而受伤。他笑着,亲吻了云雀的嘴唇。云雀的眼睛微微瞪大,没有再动。
「啊……不好意思。」沢田挠挠头,「一不注意就亲上去了。」
「……」
云雀迅速地往后,拉开距离。沢田伸手拉拉他的衣角,然后露出歉意的微笑。
「初次见面,我是……」
「沢田纲吉。」
云雀打断了他的话。沢田无奈地歪歪头,然后上前一些。
「有没有兴趣和我交往?」
「……」
「对啦,就是那种意义上的。」
云雀对着沢田狠瞪了一下,转身就走。沢田匆忙跟上,被少年立刻制止。
「不要跟着我。」
「……好吧。」沢田点点头,「晚上我可以去你家吗?」
「我要咬杀你。」
「好啊,那就去恭弥的家里咬杀看看。」
「……你以为我和那些草食动物一样吗?」
「什么意思?」沢田眯着眼睛,「不让敌人轻易踏进自己的地盘?」
「……」
「就算是这样说,我也已经在并盛待了很久了喔。恭弥,现在要将我赶出去吗?」
「不对。」云雀哼笑。
「有什么不对?」
「我会将你咬杀致死。」
「可怕可怕,」沢田舔了舔下唇,「但换句话说,如果我没被你咬杀,那我就可以一直留在并盛?」
云雀皱了皱眉,思考了一会。他勉为其难地点点头,似乎觉得这句话里有些道理。经过了并盛统治者的允许,沢田高呼了一声,被云雀用拐抽了抽脸。
「不能在并中喧哗吵闹。」
「并中还不允许带武器呢。」
「在这,我就是唯一的法律。」
「呜哇,真是可怕。」
沢田亲了亲云雀的额头,而后朝他挥挥手。
「我先走啦。」他温柔地笑着,「晚上我再来找你玩喔。」
云雀转身进入教学楼,试图忽略额头上的温度。他烦躁地皱着眉,咬紧下唇。
真是让人火大的男人。
tbc

评论(8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