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barlyle】特批假日


P.T.Barnum/Phillip Carlyle
Ooc 满足私欲的产物



爱情如同暴风雨。
在喝酒时扬起的脖颈,唱歌时沉溺其中的微笑,表演中灵活的身姿。要说痴迷的点不止于此,也不该在此。那火红的演出服就像是斗牛士的红布,一次次地让公牛上前,直至某一方获取胜利。
卡莱尔将围巾围上,锁住了马戏团的后门。他转身准备回家,被巴纳姆的拥抱接了个正着。他靠在结实的臂弯中,使劲蹭了蹭。
“不用刻意过来。”
“我怎么能把马戏团的二把手扔在这不管呢?黑夜很危险。”
“得了吧。”卡莱尔哼笑出声,“十五分钟的路程。”
“那就是我特别特别想见你了,亲爱的。”
巴纳姆捏捏对方冻红的鼻尖,凑过去讨要了一个亲吻。卡莱尔笑的无法自已,显得有些天真傻气。巴纳姆将他抱起,穿过厚厚的积雪,来到温暖的灯光下。
褪去了一身寒冷,帽子被随意扔到一边,宽敞的楼梯散落着衣物。外套,领结,背带裤,衬衫。卡莱尔慢慢地数,一头栽倒在床上。他的手摁着巴纳姆的肩膀,试图跟上对方的爱抚节奏。这有点快,饱满的爱意将他打的措手不及。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剩下的走鏈接↓


https://zine.la/article/a611b820290211e8a6c100163e0c1eb6/

评论(10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