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未知的容器(5)

章五
「来啊。」
沢田纲吉看着躺在床上的云雀,还是有些无法相信。虽然学长一脸坦荡,可自己总有种干坏事的感觉,十分尴尬。
「我酝酿一下……」沢田拉着皮带。
云雀看他一眼,翻身窝着。连花瓣掉下都会清醒的体质,让沢田更是不知所措。他脱掉外套,蹑手蹑脚往床上一趴。
沢田咽一口唾沫,伸手抱住自家守护者。云雀翻身,毛茸茸的脑袋钻进沢田的怀中。动作十分自然。
距离更近了,云雀的味道都能闻的很清楚。软乎乎的发丝挠着下巴,手也环住了自己的腰,像是一对相处融洽的情侣。沢田紧张地拉住云雀的手,亲了亲他的手腕。
云雀就着这个姿势解裤子,然后几脚把它蹬下床。他又瞄了瞄沢田,随后帮他脱外套。
「啊?……我自己了就行了……」沢田急急忙忙把自己的上身衣服扒干净。
「动作快点,我很困。」




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
这章是肉 往微博看。id 恭的黑方牌润滑油_KHR 评论有链接。

评论(7)
热度(10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