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未知的容器(10)

章十
婚礼很奢华,漂亮的香槟被装在高脚杯中,四周都荡漾着欢快的讯息。今晚必是不眠夜,沢田拉了拉领带,领针上的水晶标志反射出了家族的光辉,将这位年轻的黑手党教父推上了众人的话题。他简短地给新人送去了祝福,然后避开了人群,去找云雀。
云雀站在角落,眼神一直跟着自家首领。见他过来了,也没说什么,一起到了外面的花园找清净。
云雀叼了一根烟,没摸到打火机。沢田帮他点上,跟他并排而坐。等云雀抽完了,沢田才淡淡开口。
「学长。」
「什么?」
「我喜欢你。」
「我知道。」
「那你呢。」
云雀漫不经心地看了对方一眼,又拿出了烟盒。这次没光顾着自己,还给了沢田一根。 沢田摇摇头,示意自己不抽,可云雀执意,他也只有接受。沢田再次给他点上,本想自己的就咬在嘴里玩玩,可没想到云雀叼着烟凑过来帮他点。沢田看着云雀放大的脸,有些晃神。
「我也是。」云雀微笑,薄薄的嘴唇抿着。
沢田此时也不管烟不烟的了。他拿走了双方嘴里的细长物件,吻了上去。云雀如愿,笑的眉眼弯弯。
「你就是要我主动亲你。」沢田的口气听上去很郁闷。
「知道就好。」
云雀凑过去亲亲他的额头,收敛了笑容。沢田拉着他的手往外走,脚步稍快。
「回去了?」
「事已成,在这里待着也会浪费大把机会。」
沢田拉人进了车,在回去的路上已经忍不住这摸摸那看看了。云雀阻止无果,索性就让他去。沢田这边已经急的口干,可对方看似无动于衷,非常能把持住。
「我喜欢你,学长。」
「我知道了。」云雀的语气毫无波澜。
进了彭格列大门,把人打横抱起,打电话告知狱寺自己已经先走一步。沢田心情愉快,电话那头的狱寺快被飞出来的小花花砸了个半死。狱寺动了动嘴唇,最终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云雀没做多余的挣扎,他心安理得地枕在对方的肩膀上,脸颊微红。沢田进了自己的房间,将人放上床就猛扑上去。
云雀往边上一滚,沢田扑空。他呜呜哇哇叫了几声,很好笑。云雀捏捏他遭殃的鼻子,脸上也露出了温和的表情。
果然还可以有更大的潜力。他揪着那人的刘海,慢慢帮他梳理。一开始就是因为对方的能力让自己感了兴趣,到最后,这一股热情转变成了爱意,容器一事正好推波助澜,但仔细想想,就算没有这些,他也照样会被人吸引,拉入情网,深陷其中。
我会永远跟随你的。
云雀淡淡地想着,任由对方欺身而上。
TBC

小甜饼

评论(3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