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拥抱

18018 小甜饼 ooc



「我得了一种需要被时刻拥抱的病。」
云雀恭弥认真地对着自己说。
云雀照做了。上班,出任务,宴会,他的左边手臂上永远挂着一个表情冷淡的少年。看到那些浓妆艳抹的贵族小姐靠近自己的伴侣,还会牢牢抱住对方的脖子,有些任性。
「小鬼,左边。」
少年的拐翻出倒刺,抽晕了一名敌人。
「我看见了。」
他们浑身浴血地回到家,进了浴室开始扔衣服。混着血液的水被下水道尽数吞入,发出的声音有些怪异。
「云雀,抱我。」
云雀空出一只手将小家伙抱住,抖着袖子。
「是是是,不抱你会死的。」
「不是我,是你。」
云雀笑了一声,不以为然。他单手解开衬衫扣子,手被对方握住了。
「真的会死的。」
他很认真。云雀叹口气:
「你看到什么了吧。说说,我什么时候会死?」
「你不能拥抱我的时候。」
「都死了还怎么……」
怀里的少年将头埋进自己的胸膛,身体被手臂箍的生疼。他前额的发丝沾上了不少血迹,云雀用花洒冲洗他的头发,抬手去拿洗发水。
「多抱会就好了。」云雀拍拍他的脑袋。
少年没有回话。直到淋浴完毕,他抚上云雀的脸颊,亲了一口。
「很喜欢我?」
小鬼乖乖点点头。
云雀笑了起来,也亲亲他的小可爱。
互拥而眠。
他的小脑袋瓜里还会不会一直想着这件事呢?早上起床,少年没有再黏着自己,套上制服,像是准备去学校的样子。
「病好了?」
「我去检查风纪。」
他跳过了这个话题,回答有些生硬。
「慢走,今天我出任务,不回来了。」
回应的只有关门的声音。云雀歪歪头,起床。
需要被拥抱的病,看来是被治愈了。
FIN

评论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