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初空云】美女还是野兽(4 完结)

章四
国王允许了。
这是个蛮好笑的事情,也许是因为彭格列家族接近于神子,爱好与凡人不同。这是可以理解的。估计阿诺德与乔特的事情传出后,这个国家会有更多的同性恋人敢于站出来迎接阳光。
「你没和我说过,你是彭格列的首领。」
在去往彭格列国的路途上,阿诺德抿着嘴质问乔特。
故意不杀死另一只狮子是两人提前商量好的,而阿诺德也想看看乔特的真实身份。可没想到,乔特的身世居然如此惊人,一句话就可以让倔强的父亲同意了婚事。
「我说过,我是异乡人嘛。」
乔特温柔地笑着,亲吻了阿诺德。阿诺德哼了一声,咬痛了乔特的嘴唇。乔特无奈地抱住了闹变扭的恋人,说了不少好话才把人劝了回来。
「还有一件事,阿诺德。」
「什么?」
「我希望你除了是我的终身伴侣外,还能是我的云之守护者。」
乔特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,然后打开。彭格列的云之指环静静地躺在里面,漂亮的紫宝石在闪耀着光芒。
「不是说,只有彭格列家族的人才……」
「都是骗人的话,以讹传讹的。」乔特微笑,「我这次过来本身是想和国王陛下说清这个事实,然后寻找云之守护者。后来在进城的时候,我突然就爱上你了,阿诺德。」
「你就是我想找的云,同时也是我乐意托付一生的人。」乔特将指环拿出,「阿诺德,你能接受我成为你的大空吗?」
阿诺德微微点头,然后接过了指环套在中指上。他低着头琢磨了一会,指环立刻爆发出了强烈的紫色火焰。乔特的笑容加深,还鼓了鼓掌。
「阿诺德,你是个天才。」
「多谢。」阿诺德熄灭了火焰,「只要有了这个,所有人都可以拥有强大的力量吗?」
「还需要一定的觉悟。」乔特认真道, 「但只要有足够的信念,无论是谁都可以做到。」
「这件事情传出去了,会让所有沉迷于谎言之中的人大吃一惊吧。」
乔特点点头:「这就是我出发的理由,你的国家也将知道真相。我找到了你,就觉得自己可以回到彭格列休整一段时间了。」
阿诺德的手指一直在转动着指环,他们的船马上就要靠岸了。乔特将他带出船只,两人各骑了一匹马到达了彭格列。
「来吧,阿诺德。」乔特伸出手,「我有很多的同伴需要和你认识一下。」
「我不需要同伴。」
「那就当做是铐杀对象吧。」乔特笑着,将人打横抱了起来。
「等等……乔特!」
阿诺德的双手有些惊慌地环住乔特的脖颈。乔特爽朗地笑着,带着他的爱人,走向华丽的婚礼庆典。
fin



后记:
我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16年的元旦贺,首发在百度贴吧里。但我现在已经不怎么用贴吧了,这个坑在以前看来貌似是再也填不上的。最近心血来潮,就把大纲翻出来,写好了这篇《美女还是野兽》。嘛,我今年还是爱着初空云,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