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彭格列先生(3)

章三
云雀成为了沢田的云守。
他有很规矩地过来领任务,也会很准时地参加会议。但只要一在私下见到沢田就会走的飞快,进了云守办公室把门一关,一副要与世隔绝的表情。
明明就隔着一道墙壁。沢田叹口气,过去敲他的门。
云雀显然没有觉得沢田会主动来找他。愣了一会之后,就想进去收拾东西。沢田拉住他说不用,就慢步走了进去。
「但是……」云雀想阻止他。
沢田转个弯,看了看屋内的情形。他噗嗤一声笑了,然后转身摸摸云雀的脑袋。
「你是在筑巢吗?云雀。」
屋内,床被推到了最角落的地方,大量的被子和枕头圈起了一块区域,棉织物叠的高高的,很像堡垒。所有可能用到的东西都放在了里面,有些凌乱。云雀抢先走过去遮住那块地方,不让沢田看。
「有点小癖好很正常嘛。」沢田抱住他,「我能进去看一下吗?」
「……嗯,不要踩脏了。」
沢田脱掉皮鞋,跨了进去。沢田往里坐了坐,示意云雀也进来。云雀在他面前跪坐了下来,把周围的东西往旁边推了推。
「很安心吗?」
「大概吧。」
沢田凑过去,想亲吻云雀的嘴唇。对方往后退了一点,撇开脸。沢田搂住他,亲亲脸颊。
「能做吗?」
「不能。」
「真是可惜。」沢田将他抱入怀中,「守护者的工作做的还习惯吗?」
「还算轻松。」云雀照实回答。
云雀有些不习惯地扭了扭,但最后还是乖乖待在沢田怀里。通过这几天的认识,沢田明白了云雀需要足够的安全感,他把环抱着对方的手又紧了紧,开口问道:
「你怎么加入杰诺维亚家族的?」
「不是加入,是重金买下的。」
「那种地方我去的不算少,你很优秀,但我从没见过你。」
「……」
云雀没说话。沢田也没有再追问下去。至少云雀现在隶属于彭格列,听从自己的命令。
「云雀,我下周要去日本探亲。」沢田思考了一下,「你和我一起去吧?」
「……可以吗?」
云雀的眼睛里突然流露出了神采。沢田点点头,然后亲吻了他。
「当然,」沢田温柔地笑着,「等事情办完之后,你可以独自行动。探亲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。」
云雀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,眼睛里的光黯淡了下去。沢田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他在内心里狠狠谴责了自己一番,带着歉意再次开口。
「抱歉,我……」
「你不需要道歉。」云雀淡淡地说,「下周一我会过来,现在,你可以走了。」
云雀下了逐客令。沢田还想再说点什么,但还是闭上了嘴。他亲吻了云雀的额头,然后踏出了他的地盘。
TBC
今天好像很勤快。

评论(9)
热度(60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