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彭格列先生(6)

章六
从沢田家出来的时候,时间已经很晚了。沢田搭着云雀的肩膀,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「我这边没事了喔。再陪我到周边走一走,之后云雀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好了。」
云雀跟着沢田走在街道上,一直沉默不语。
「到啦。」
不知不觉,两人就走到了一所日式大宅面前。云雀微微歪着头,不是很明白沢田的意思。
「七岁的时候,和双亲来到意大利。」沢田淡淡开口,「之后的事情我不清楚,大概是走丢了吧,被某人带走……」
「你调查过了?」
「嘛,也是帮你个小忙。」沢田笑着,身体往左移动了一步。
大宅的门牌上,写着「云雀」。
「你想做什么?」云雀瞪他,捏皱了口袋里的计划表。
「嘛,不要这样看我啦。」沢田温柔地笑着,「就是帮你一个小忙,放心,我不会做什么坏事的。」
「只是家里应该没有人,听说这里已经好久没人来过了。」沢田道,「云雀……」
「这种事情,不需要你来插手。」
「你是我的云守嘛。当然,我也很喜欢你。彭格列的情报网查一下也不是什么大事。试着去接受别人的善意如何?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伤害到你喔。」
沢田上前,伸手想去拥抱他。云雀往后了许多,没有说话。沢田强硬地按住他的肩膀,将人抱进怀中。
「如果云雀那时候没有走丢的话,或许真的能做我的学长。」沢田蹭蹭他的脸颊,「虽然有点可惜,但是现在弥补还不算晚。」
「你……」
「要看着我和我说话喔。」
云雀眨了眨眼睛。他与沢田对视,抿了抿嘴唇。沢田凑过去,轻轻地在云雀的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「云雀,」他笑着说,「我喜欢你。」
沢田将人放开,然后站在他面前等待回复。云雀刚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被一声呼唤打断。
「是……恭弥吗?」
云雀猛地转身。他有些惊愕,然后接住了一个飞奔而来的拥抱。
长长的黑发扫到了云雀的鼻翼,勾起了内心深处的回忆。他的眼睛看到了被扔在对过的红色行李箱,孤零零的,成为了景色里唯一显眼的颜色。
TBC
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