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彭格列先生(15 完结)

章十五
凌厉的紫色火焰从指环处爆发了出来。云雀露出了微笑,然后一拐击上了丹特的腹部。两人的动作很快,快到只能看见残影。
丹特背后的东西已经被全部砍断,凄惨地挂着,像是一张无力闭合的嘴。丹特万万没想过彭格列的前任云之守护者会那么强大,这次是彻底中招了。
将人打趴,云雀绕开沢田,去看了看守护者的伤势。看他的表情,性命应该都保住了。沢田松一口气,往丹特那边走去。
突然,一道光芒直直向云雀撞去,像是舍命的最后一击。沢田慌乱地回头,吼了一声:
「恭弥!」
云雀反应极快,不用沢田喊他也能感受到这股杀气。他用拐轻松地解决,连表情都没变过。
沢田额头的火焰重新燃烧起来。他走到丹特的旁边,用手指探了探对方的脉搏。
「没气了。」
丹特的身体突然瓦解,变成了一片焦土。沢田用手轻轻翻开,发现了一根金色的小芽。
沢田打开通讯设备,让后勤人员过来善后。也没心思去考虑这是什么东西,他跑了过去,想将云雀抱进怀里。
额头突然一痛,沢田低头看了看,是云之指环。沢田用火焰快速地移动,拉住云雀的手。
「这样就算两清了……你想这样说吗?」
「那又如何。」
「抱歉,恭弥。」
「……」云雀试图挣开对方的手。
「你看着我。」沢田对上对方的眼睛,「……我喜欢你。」
「什么意思?」
「我承认,一开始我没有把你放在心上。」沢田将人抱入怀中,「但是……至少,现在我很喜欢你,我不想让你离开我。」
「我做不到。」云雀淡然回复,「赶快离开我的视线,你的存在就是违返风纪的行为。」
沢田有些不甘心,但还是点点头。他抱着云雀的手又紧了紧,用了要捏坏衣料的力度。
「……让我抱一会好吗?」
云雀默认了。沢田使劲抱着他,然后亲吻了他的额头。
「Spero che tu sia felice tutti i giorni.」*
云雀没有回话,转身离去。沢田微笑了一下,看向天空。



几个月后,意大利。
「十代目,彭格列外的守卫都被打晕了,专门挑了死角,没能看清是谁做的。」
「狱寺君,你先去现场,我稍后就到。」
狱寺点点头,然后就出去了。沢田笑了一声,将手上的工作放下。
「恭弥,这样做不太友好喔。」
「群聚,咬杀。」
一根闪着银光的浮萍拐从后而出,横在沢田的脖子上。他轻轻将武器推开,然后道:
「嘛,别这样说啦。恭弥,你是不是专门来找我的?」
「没有。」云雀收拐,「找到那个死老头子了,我要咬杀他。」
「……什么?」
「总之,我不是为你而来的。」
「是是是。」沢田温柔地笑,「我能抱抱你吗?」
「……好。」
沢田将人抱紧,然后蹭了蹭脸。云雀没有说话,他安安静静地待在沢田的怀抱里,发出均匀的呼吸声。
「恭弥,我喜欢你。」
「我知道。」
云雀听着沢田的心跳声,淡淡地回复。
「那……」
「交往的话,没有问题。」
沢田露出了惊喜的笑颜。他凑了过去,亲吻了云雀的嘴唇。两人拥吻在了一起,都闭上了眼睛。
「十代目,您怎么……」门外的狱寺见沢田还没有出门,便折返了回来。
云雀拿走了云戒,从窗户跳了出去。沢田无奈地笑了一声,然后起身。
「我这就来。」
沢田的手指摸上自己的嘴唇,上面还留着云雀的温度。今天的阳光非常温暖,撒遍了彭格列的每个角落。
END
*希望你天天幸福快乐。



会有番外 补全云雀和他后爹的故事。

评论(5)
热度(37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