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纲云】交换日记(1-4)


纲云 有些小妄想 总之就是沢田带五岁小云雀的故事ww云雀原画抽到了,开始更新ww

1.
云雀和沢田拥吻在了一起。
他们已经很久没见了,此刻的时光来之不易。云雀将沢田推到床垫上,有些着急地扔开领带。
沢田艰难地脱下外套,凑过去想进一步亲热一下。云雀的动作一顿,从被子底下拿出一个紫色的圆球。
「……这是什么?」云雀拿在手里抛了抛。
「蓝波昨天过来……等等!」
十年后火箭筒的炮弹一下子炸开,将云雀的身影隐在了紫色烟雾中。沢田嗷了一声,为又要忍耐五分钟而懊恼。
「那个……恭弥……?」
出现的人的体型反而缩小了不少。等障碍散去,眼前的景象让沢田睁大了眼睛。
「嗯??」
坐在沢田腿上的明显是个孩子。穿着一件小西服,下身是长袜和西装短裤。小家伙明显是愣住了,他捏着手里的小熊,面无表情。
「……学长?」
「你是谁。」小家伙毫不留情地瞪他,「没有邀请,不能在我家。」
这下是真的麻烦了。
沢田干笑了一声,将外套穿上。
2.
「……?」
云雀跪在了冰凉的地板上。他将衬衫扣子扣好,环顾四周。
明显是小时候的房间。他站了起来,理了理发型。
「恭弥,准备好了吗?」
糟糕。
云雀无法做出回应。他有点无措,只能往后退了退。
「恭弥?」
走廊深处传来了较为快速的脚步声。云雀捂住脸,叹口气。
「……哎?」那名年轻女子有点被吓到,「可以一下子就长到那么大吗?」
「早安,妈妈。」云雀拽了拽衣服边角,「能听我说明一下吗?」
3.
五分钟过去,没有任何要消失的迹象。问了问蓝波,才知道他把炮弹放在了可乐里浸了一晚。
「都是什么和什么啊……」沢田苦恼地挠挠头。
蓝波为了补偿自己的过错,主动把玩具和零食捐献出来,稳住云雀的情绪。云雀把魔方转好,然后蹲到另一边去玩积木。
……不愧是学长,我到现在都不会玩魔方。
云雀抱着玩具小熊,看到沢田就不高兴。孩子的心思很好懂,但被那双黑蓝色的眼睛盯着,总是有些可怕。沢田悄悄地瞧着小家伙的一举一动,然后主动走过去拉拉他的手。
「快中午了喔,学长。」沢田温柔地笑笑,「要去吃午饭吗?」
「我不是你学长。」小家伙鼓着腮帮。
「……并盛幼儿园一年级小葵花班沢田纲吉。」
「沢田纲吉我见过,你不是。」
「那我就是他同名的胞兄。」
「……」
小家伙被绕糊涂了。他歪歪头,问沢田到底叫什么。沢田乖乖回答,顺便说了说幼儿园的设施和同学,终于把对方的顾虑打消。
「……你好高。」
「有点发育超前。」沢田笑道,「学长也可以做到。」
云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他乖乖拉着沢田的手去吃午饭,让沢田松了一口气。
4.
恭子根本不在意自家乖小孩是怎么变大的。
「真不愧是我的乖乖恭弥。」恭子捏了捏云雀的脸颊,「超好看啦,就是不笑。笑一个笑一个,真听妈妈话。」
云雀笑了一会,又把嘴角撇了下去。恭子揉了揉他的头发,有些爱不释手。
「恭弥现在在哪里任职?」
「风纪财团。」
「一听就是恭弥自己创办的嘛。」恭子笑道,「超棒超乖,好孩子。」
「……」
「有恋人了吗?」
「……有,是同性。」
「太好啦,我还以为恭弥一辈子都谈不了恋爱。」恭子继续捏对方的脸,「不要太欺负人家喔,能那么纵容你很难得。」
「……我没有。」
「看吧,你绝对有欺负。」恭子嘟着嘴,「对方肯定是好孩子,你不可以这样做。」
云雀点点头,然后揉了揉脸颊。恭子拍拍他的脑袋,拿起自己的包。
「惩罚你帮我拎包。」
说完,便意气昂扬地朝家门口走去。云雀摇摇头,无奈跟上。
TBC

评论(2)
热度(69)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