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單獨補檔,緩慢整理文包中。不要再評論求私了,謝謝。這會讓我感到焦慮。

【18018】一段云雀才会懂的对话



祝云雀生日快乐!贺文献上。18018注意。
脑洞来自@沐白吟_KHR
一段很短的,只有云雀恭弥才会懂的对话。

「什么东西?」
「快点吃掉。」
云雀刚刚将身上的彩条处理完。他受够了在并中时的恼人惊喜,却拿回了礼物。他疲惫地坐了起来,望了一眼时钟。
「还没过。」他拆开了巧克力条,「拿这个就想打发我?」
「不。」年长者凑过去亲吻额头,「虽然时间不对,但我明天可以陪你。」
「嗯……嗯哼。」云雀含含糊糊地答应,「晚上吃甜食不好。」
「但我敢保证,十年后你的牙齿还很健康。」
「沢田纲吉给你的。」云雀跳开话题,将一个小盒儿塞进对方的手心。
「哦?」他哼笑,「领带吗?」
「总之不是给我的。」
「他给你什么了?」
「还没有看。」
「不在生日的时候拆礼物吗?」
「巧克力就可以。」云雀瞟他一眼,「直接过来的?」
「我可不属于彭格列。」
「去洗澡。」
云雀将剩下的巧克力塞进对方的嘴里,侧身而卧。甜味和洗澡声混着,有些齁甜。藏在里面的颗粒油炸物在齿间发出脆响,云雀伸手想去够床头的玻璃杯,被年长者摁着手被迫平躺,讨要亲吻。
「真的没有东西给我了吗?」
「刚刚不是给你了吗?」
「……那是我买给你的巧克力啊。」
「送给我了就是我的所有物。你不是吃了半条吗?」
「……」
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云雀的脸,看样子是不打算追究了。半天没有动静,或许是已经入梦。云雀伸手将他翻离自己的身体,盖上被子。
很无聊的一次生日。
云雀想着,随后闭上眼。
FIN



评论(4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方是瓶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